年紀輕輕面部鬆弛,法令紋嚴重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8:35:58

1樓:Dr 明鋒

自體脂肪填充,比尿酸填充都可以消除法令紋,面部緊緻飽滿。自體脂肪填充,只要脂肪成活,效果可以一直保持。玻尿酸填充保持時間在半年到一年左右,需要持續填充保持效果。

2樓:面部提公升穆寶安

年紀輕輕,法令紋嚴重,其實是可以通過拉皮方式進行改善的,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我做過的比較年輕的拉皮案例吧。

莉莉安是來自香港的一位28歲女孩,她的職業是一名模特。她做拉皮之前找我做了鼻子和下巴,現在上鏡五官沒有問題,但是她覺得面部有些鬆弛,所以這是她第三次找我改善。

28歲,屬於較年輕的群體。

所以面部的組織還算是很緊緻的,但是這個年紀確實細胞開始出現第一次老化,到了30歲會明顯的看出來衰老鬆弛的痕跡,所以這個年紀做青春定格也不為過。她的面部問題主要就是下面部,雙側面頰的組織鬆軟下移,導致面部整體看起來線條不流暢,有臃腫感。

術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她面部的線條感,因為下面部的軟組織進行了提拉、收緊、固定,附著在最深層次之上,所以臉部的V字體態顯現出來,看上去顏值變得精緻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這個年紀做拉皮,可以定格青春,阻止衰老的進一步發生,比同齡人老得慢一點

年紀輕輕的腰肌勞損怎麼辦?

完美K 還年輕,可能需要提前養生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壞處。現在主要就是這段時間盡量不打球,平時飲食各方面都要注意,多和父母溝通溝通,還有,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其實腰肌勞損也不是不治之症,慢慢是能養好的 李小彬 1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腰腿受涼,防止過度勞累。2 站或坐姿勢要正確。脊柱不正,會造成椎間...

年紀輕輕,頻繁失憶健忘怎麼辦?

彭冉真酷 我就是!但我最近發現,遺忘的大多數都是生活日常瑣事,想著路過超市要買什麼,結果忘了 想著有時間了要去吃乙個瓜,結果忘了 我思考過,發現原因可能是因為 這些事情看起來挺重要,但是我的內心深層次是把它認定為 不太重要 的事情,所以會被放到腦後 黃喜歡 你的描述和我的情況一樣,主要是 注意力不集...

年紀輕輕就很多很多病怎麼辦

peelsa 20歲腰脫趕緊微創吧,再拖就要打釘子了,這樣效果更差。我沒比你大幾歲也是腰脫,做了手術了,以後也只是玻璃人,非常理解你。我不會對你說什麼加油,努力面對類似的話,我覺得這些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病沒生在自己身上的話,人是不可能有共情能力的。20歲得這些治不好的病心態差是很正常的,但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