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6-09 06:58:02

1樓:

記住一切選擇都是我們自己做出的,是我們結合當初的處境能做出的最棒的選擇了。

做為乙個成年人,請不要把不幸推給命運,把糟心的事情推給身邊的人。請專心做好當下的選擇。

回到你最後的疑問,說說我的個人之見:人生短暫,我又是乙個沒什麼追求的人。只願珍惜眼前人,投資閱歷。也許一事無成,但也了無遺憾。

2樓:荒木

從生活狀態來講,家人平安健康,家庭和睦,經濟小康但不拮据。

從工作角度看,同事相處和諧,工作有奔頭有激情。

但是,這都是理想狀態的,哪來的那麼好的人生。我們都是俗人,免不了磕磕絆絆,免不了爭吵鬥嘴,甚至,這些都是小問題,心態好一點也就都過去了。還有些人病痛折磨,人際焦慮。

人生總是困難多,好像活著就像公升級打怪,唯一的目的就是生存下去。所以,如果你身體康健,生活小康,就足夠了。有可能的話,事業有成就,就燒高香吧。

3樓:zane

首先要思考,想想自己,去了解自己,衡量自己的能力和想去做什麼。然後找到屬於自己在這個社會和你想要付出的這個領域上的定位,向那個方向去努力,不要思慮太多,想好自己要什麼就好。

所以,在你思考人生之前,先要去了解自己。

4樓:居四方

人生就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是一定要轟轟烈烈,也不是一定要默默無聞。人生下來,生存不容易。

各種各樣的壓力,各種各樣的事兒。為了生存。我們要做。

但我們這一輩子,我們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讓自己快樂。為自己而活。

不是: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而是為了開心。

人生下來就被各種各樣的事所束縛。我們要做的事就是在各種各樣的束縛中,找到我們自己的位置。得到我們自己的那份快樂。

想做就做。我就是我。

墮落的人生,不知如何是好?

一粒谷 你意識到你自己墮落了,其實是你有了想要改變的苗頭,物極必反,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讓這個苗頭生根發芽,向好的方面開始。作為學生,其實每一天都有想要發誓好好學習的那麼個時間,你就在你發誓的時候開始學習乙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不要等到自習再學習,因為那個時候可能你學習的興趣又沒有了,一天又過了。本來70...

人生在世,短短數載!如何是好?

其實這個問題對我而言,無非就是人生的意義何在 每個人都會死 我們常說,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如果你已經功成名就 對不起 我不配教你做事,等我也達到了再說哈哈哈,畢竟達是少部分人的情況,把自己當做乙個平凡人 大概的說 物質的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有精神,價值觀的東西,源遠流傳,經久不息。每個...

B肝患者如何是好

阿梁想做個好人 B肝攜帶者和B肝患者還是很大區別的,如果你擔心未來傳給寶寶,不用太擔心,母嬰阻斷很成熟的技術的。自己想想清楚,感情值不值。 我也是被婚前隱瞞B肝結婚的,所以我特別理解你。他家人沒有人提醒我打B肝疫苗。氣憤。我只能說這段婚姻,我有責任,但是我沒有錯,風雨與共,是婚後共同面對。而不是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