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患者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5-11 22:51:09

1樓:阿梁想做個好人

B肝攜帶者和B肝患者還是很大區別的,如果你擔心未來傳給寶寶,不用太擔心,母嬰阻斷很成熟的技術的。

自己想想清楚,感情值不值。

2樓:

我也是被婚前隱瞞B肝結婚的,所以我特別理解你。他家人沒有人提醒我打B肝疫苗。氣憤。

我只能說這段婚姻,我有責任,但是我沒有錯,風雨與共,是婚後共同面對。而不是隱瞞婚前的風險。

這是愛麼?這是自私。婚姻是甜蜜的開始?我只感受到深深地套路。

彩禮我會退給他,畢竟他是病人,自私的病人。

3樓:Anan

意外得知自己是母嬰攜帶的B肝病毒患者。剛開始是崩潰的。可是醫生跟我說不影響結婚生子。而且我目前做了檢查,只是攜帶。

我心態不是很好,但有在努力克服,最好的朋友陪我去醫院檢查,得知我不用吃藥的那一刻,我倆都鬆口氣了。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心情愉悅,不喝酒不熬夜。多吃水果蔬菜,堅持健康鍛鍊。

那也是很大程度一輩子不用吃藥的。戰勝病毒最大的敵人應該是自己,自己跟自己作對,不愛惜身體,誰也拯救不了你。現在我慢慢接受了這個,還好目前有B肝疫苗,我不用擔心我會感染別人。

母嬰攜帶我真的挺恨的,因為我恨他們重男輕女,腐朽的舊思想,生了我又拋棄了我,還給我帶來了疾病。也給我現在的爸媽帶來了風險。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他們的生死也與我無關。

我現在常對自己說:一定要積極的活著,不然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現在的父母。

你們抗拒B肝患者嗎 ?

小綿羊 B肝患者不應該被歧視。他們應該像正常人一樣被對待。和B肝患者一起說話,玩,並不會被感染。自己實在擔心去查一查自己有沒有抗體,沒有抗體需要趕緊注射B肝疫苗!這樣會不會被傳染的。 邯鄲市肝病研究所 打上疫苗,產生抗體保護好自己就好了!中國那麼多B肝患者,如果都被抗拒那豈不是無法生活了嗎?何況一般...

B肝患者可以健身嗎

剛開始看到樓主的問題還以為是我問的,想了想不對呀,我沒問過這問題啊,沒辦法,樓主的現狀跟我是十分的相似,無論是身高體重年齡。我是去年三月學校體檢發現自己有B肝的,上個月底開始打中國產干擾素賽若金,至今打了11針,也疑惑是否可以鍛鍊?應該如何鍛鍊? 無聊 親身體驗啊,小三陽,每天都特別累,運動量看自己...

你們對B肝患者是何種態度?

B肝攜帶者,高考身體檢查查出,大三陽。沒有爆發過肝炎但是病毒量很高。恩替卡韋吃了四年多快五年,吃藥到第二年轉小三陽,停藥了。停藥以後兩年病毒量都很高,但是肝功能正常,後來病毒量也下去了。目前一年體檢一次,b超,肝功能,dna。一切正常。對了,請記住千萬別喝酒。 大灣健康 就我自己而言,對待B肝患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