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睡覺前不由自主想題,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6:40:39

1樓:娃哈哈

太過於焦慮了,,放平心態,告訴自己不要太過於逼著自己,努力加強心理暗示,暗示自己只有休息好,才可以加強學習效率,努力對比自己休息好和沒有休息好的時候的狀態和學習效率,通過實際對比,讓自己更直觀的感受好好休息的重要性。

平時對於的自己學習任務與學習進度好好安排,合理分配時間,勞逸結合,讓自己合理休息。

睡前可以好好伸展一下,喝點熱牛奶,給自己創造乙個比較舒適的入睡環境,讓自己盡快入睡

如果真的睡不著,就起來看書吧,或者把書帶到床上,我以前就是這麼幹的,一般就會睡得比較熟了。

2樓:小子

哈哈哈哈哈嗝~差點以為看到了曾經的我……瀉藥!

我高中的時候喜歡物理,我們物理老師氣質很好,溫文爾雅,而且講題的邏輯性又強,講得又很細,我本來就喜歡物理的邏輯,再遇上這麼個物理老師,那就……更喜歡了,喜歡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基本上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做物理題,包括晚上睡覺前。這就導致我過度興奮,睡覺了還想著那些個題,有時候做夢迷迷糊糊地都在做題,這……不得不說是很投入了,但這也非常影響睡眠質量……害!

我的建議呢是你睡覺之前盡量別做那種邏輯性強,容易牽動你心緒的題,看點錯題呀,預習一下,盡量使自己平和一點。

男生在什麼時候會不由自主想哭呢?

程小點兒 難過的時候唄,壓力大了啊,不管男生女生,找個沒人的地方放聲大哭,或者只流淚也行,相信我,哭一哭沒什麼損失,並且非常放鬆,一舉雙得 好奇的小付 到傷心的時候,總會有一下是觸及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我的話最多就會很失落,但是想哭到還是沒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 莫妃 我兒子,12歲小...

不由自主的又熬夜,大家多久沒有在10點鐘前睡覺了?大家說說為何熬夜?

duglay 我高中開始就沒有十點前睡過覺了,現在在上大學。身邊的舍友也大都是這樣,就好像大家都預設了熬夜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反正熬著熬著就成了習慣,你讓我十點睡我還睡不著.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了。失眠啊,每天失眠,像現在一樣清醒著 大概還有乙個多小時,才會有睡意。明天會更難熬,瞌睡也睡不著,醒了就...

高中生學習想睡覺咋辦!!

元一 我也喜歡睡覺。但是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很重要!你也要分清主次,不是上課不能睡覺。要學會怎末睡覺。可能我說的老師不認同,但是學生壓大,休息好才能夠學習好。比如語文課,可以適當休息會。養足精神sx下節數學課大放光彩。cb比如bk課間睡一會,為下一節課補充。考試抓緊做題,做完了睡一覺。這樣勞逸結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