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覺時候腦子裡有人說話

時間 2021-06-08 03:31:11

1樓:樹木jason

沒遇到過,也許遇到也不記得了!但是不管什麼原因,如果對自己造成不好的影響了就及早去醫院諮詢下,特別如果是讓自己產生了焦慮、失眠,對白天的生活學習產生影響就趕快去看,乙個是神經系統,還可以先去心理醫生那裡諮詢下!不是什麼大問題,醫生很容易解決的!

2樓:秦舟

如果這種情況僅出現在睡眠狀態,可以先去醫院睡眠科看看,做一些腦部檢查和多導睡眠圖,先從生理上排除。

長期處於這種睡眠受到影響的狀態,的確確會讓情緒收受到影響,加上你對此事還很在意,思考這種無法明確的事是很消耗精力的,同時也會頻繁體驗到無助和恐慌,如果你還要應對其它生活學習事件,所以你產生抑鬱也是可以理解的。

總之,先去醫院檢查,同時多多運動,學會一下轉移注意力以及放鬆方式。避免讓這個睡眠問題的影響繼續擴大到其它領域。

祝順利!

3樓:小肥肥

我也有過一次,你第二種情況 ,不記得聲音是什麼樣子了,但是ta一直再說去死吧去死吧,是在高中的時候,很慶幸只有那一次而且時間也很短(持續了30秒左右),但是那會是真的恐怖。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覺得和最近經歷的事情有關,那段時間家裡出了事,壓力很大,心態也不好。希望下次不要有了

為什麼說話的時候腦子裡會出現對應的文字?聽到別人說話也會出現文字。?

Muzz 非專業人士來亂答一發。在 犯罪心理 裡介紹過一種心理疾病叫 通感症 劇中的unsub能把聽見的聲音轉化成能看見的文字。這種疾病不止表現為聽覺和視覺的通感,英國有出現過聽覺和味覺的通感。 桜之祭 這是人類的一種本能精神反應,別人在說話的時候,自己會不知不覺將其轉化成文字,英語好的孩子一聽英文...

彈琴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

藝童 彈不同作曲家的作品,想的不一樣。比如彈貝多芬早期的鋼琴奏鳴曲,我會想海頓的交響樂,手裡的鋼琴就是乙個管弦樂隊,你我就是個卡拉揚那樣的指揮家,哪種旋律線,每個音色,不同的樂器組合,都要考慮,總是停不下來 一彈琴就是戲精附身 諸如此類的也很多,就不例舉了,大概就是個意思吧,反正就是內心特有戲,彈出...

拉提琴的時候腦子裡都想些什麼?

並無特別之處 特別怕拉著拉著弦栓鬆動變聲,還有拉E弦跳弓的時候很怕把E弦崩斷,換把位的時候怕按錯了音,和弦的時候擔心有的弦沒法發聲。每次拉的時候就想著這些東西了,感覺自己好弱,哈哈 老師面前 下一串肌肉記憶是啥?要控制力度和氣息.臥槽拉錯了嗎?他為啥眼珠轉了一下?這段在家裡不是練的很好嗎?為啥有不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