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無緣無故,莫名其妙就看不起你,不理你,不尊重你?面對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我應該如何去看待?

時間 2021-06-05 06:33:26

1樓:王小皓

可能是自己以為的無緣無故,在對方那裡,會有很多理由,學歷、家庭、外表、金錢、職位等等以及與其交往中的功利點,只是自身渾然不知而已。

2樓:Amy

因為人喜歡從你的外表、你的言行上判斷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我們需要從自身的言行做起,讓對方舒心,對於誤會你的人也不需要解釋,只需要做到不傷害對方,不與地方對立。至於對方怎麼看你,也不需要太在意,發現自己不對的地方改正即可。

3樓:鬼怪

從你的衣著,面貌,氣質,家庭背景可以讓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鄙視你,以上4點都可以從金錢彌補。為什麼奇妙的人會鄙視你,我覺得是他們的自制力不強和比較低情商,如果把這種行為比做作一頭「猿」那麼他們束縛不了這頭「猿」只能任它放肆,其實有不顯現出來也沒人管你但是顯現出來了,這個就是情商有點低了且不在乎你的感受了,最好的辦法是你變強,讓你的價值變高。這個行為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心智不是很成熟,但這個人不算很壞。

4樓:[已重置]

不理你,並不一定是看不起你。很多時候,我們喜歡熱情的人,而把那些對我們敬而遠之的人化到對立面。其實,很多時候,那些平時顯得冷淡的人,反而不會給你帶來麻煩,他們更為拎得清。

反而是那些一上來就對你又熱情又親切的,你需要想一想,為什麼?

5樓:Mr.left

「每一次憤怒的背後,都有乙個未被滿足的需求。」

無論是心智成熟的社會人,還是心智未開的孩童,都有著自身的需求。

名與利,是太多的社會人逃不開的修羅場。你是否阻他人財路,是否滅他人威風,是否未對他人的主動及時呼應,是否觸動了別人心中先前的不愉快,

總之,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

遇到這種事情,反思自己首先是第一位的,不是因為他人不公平的對待你而反思,而是反思自己的行為是不是自己所想要做的,自己認為的是不是對的。

然後就要釐清與這個人的利益關係,該爭取的爭取,該放棄的放棄。也並不是所有人願意用道德約束自己。

最後,就是你不可能跟所有人成為好朋友,平平過,相安無事就好了。

6樓:「已登出」

沒有莫名其妙,總有原因的。

我的看法是,只要能正常做事,沒有必要關注他。除非這個人觸碰到了你的底線或者是影響到了工作,都沒有必要多想一秒鐘。要是觸碰到了底線,有啥辦法就用啥辦法對付他。

7樓:百變粉熊軍

你也會無緣無故,慕名奇妙看不起別人,不理別人,不尊重別人。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通常察覺不到,覺得裡有充分。

世上就會有人看不起你,看不慣你,餐館裡魚蝦有知的話魚蝦也不喜歡你。何不把不喜歡你的人視為魚蝦蟹?

情緒不穩定 經常莫名其妙情緒低落無緣無故會哭,有時候很暴躁很煩控制不住自己傷害了最愛我的人,該怎麼辦?

陳小不 勸你去看看醫生,當然不建議輕易用藥,因為 還有就是找到自己壓力源,這個很重要,大多的壓力源於自己內心壓力,不能得到認可,放鬆,繃的時間長了你會以為它就那樣子,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建議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不要理會工作,不要掛念任何,做乙個輕鬆的自己,然後問問自己莫名煩躁的原因。 苦惱陀螺 我...

有乙個天天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發脾氣甩臉色的室友怎麼的破 ?

知識 找別人玩。別和她玩,不然你遲早會瘋掉的,這種人你是救不了她的,還不如遠離她,平時也別主動找她說話,她問你你就答,進行最簡單的交流就可以了。別理她,別理她,千萬別理她。慢慢地疏遠她,她找別人玩,就不會光纏著你了。然後平時去自習去健身,少在寢室待著 為啥甩臉色嘛,有些人合不來就是合不來,俗話說惡語...

女生真的會莫名其妙就哭嗎?

哦我的皮皮 就在剛剛!我的閨蜜給我發了一首她唱的歌!我就哭了,莫名其妙,可能因為早上想到她害怕因為在不同的城市感情就淡了叭,然後剛剛她說是不可能不要我的嘿嘿 清風吟 就剛才!去買豆腐花!我前面乙個女生叫阿姨不加紅糖水!然後到我的時候阿姨也自動不給我加!我想叫她加她就去招呼別人了!我好氣啊!吃的時候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