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一年多了,還是懷念以前的房子和小區,你們有這種感覺嗎

時間 2021-06-05 04:53:17

1樓:SupermeAus

不願意不論是從小學四年級到高一的老房子

還是後來高二住了兩年的房子

或者我爸工作地方度過我的幼兒園到小學低年級的搬遷住房地點我根本不想去說那些回憶

說實話現在一秒鐘回到老房子

或者說我爸工作地點的房子

甚至高二的房子【已經很近】

我都不願回來

一秒鐘都不願意在老房子待著

我只想自己買房買車

2樓:Bobi

應該是戀舊吧,你懷念的不是以前的房子而是在房子裡面發生過的點點滴滴,以及他保留下的你的種種的習慣,這是很正常的,新的房子就像是新的生活,一切都要從頭布置,從頭習慣,從頭適應,等你過了幾年適應新房子的生活也就沒那麼懷念以前的房子了。我中考完搬了家,老的小區住了9年吧,從小學到中學的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被他記錄了下來,剛搬家的時候我也是經常和父母說要不我們回去住吧? 到現在搬家也快6年了,新家變的越來越溫馨,舊房子積滿了塵土,牆壁,家具也開始脫落,漸漸的退出了我的生活。

最近幾年每年過年去舊房子貼對聯我都是和我爸說:貼好了嘛,我們趕緊回家吧。 這也許就是改變吧。

分手後一年多,前男友說懷念以前和我戀愛的感覺, 是什麼意思?

知心小姐姐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然躲在孤獨的角落裡,依然在清晨第一縷Sunny出現的時候才昏昏入睡!親愛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舊沉淪,悲愴的想象愛情的方向!當你越討厭乙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面前,當你想見乙個人時,有怎麼都找不到他.好想就這樣,長久的陪伴在你的身邊,體味著...

結婚一年多了,很想離婚

軍人怎麼可能自理能力差?文藝兵?部隊上對內務要求那麼嚴,你說不會做飯我信,不會洗衣服就離譜。說不定是你太軟了。不能離婚的話就鬥爭,把家務孩子都丟給他,你出去旅行或者散心都可以。他受不了吵架就和他吵,打架就報警,不給錢或者不回家就去他單位鬧,你管不住自然有管的住他的人。他要麼好好過,要麼離婚。 ccc...

失眠一年多了,怎麼辦?

肖歐 1.求醫,精神科,睡眠門診,確定問題的嚴重程度2.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嘗試 2.1睡前一小時遠離手機 2.2睡前臥室燈光調暗 2.3冥想 2.4按摩 向上 首先要了解是什麼原因失眠,有些可能是暫時的壓力導致的。有些可能是焦慮引起的或者抑鬱,如果你伴有對任何事提不起勁,經常想哭,胃口也不好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