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一年多,前男友說懷念以前和我戀愛的感覺,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4 09:17:44

1樓:知心小姐姐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然躲在孤獨的角落裡,依然在清晨第一縷Sunny出現的時候才昏昏入睡! -

親愛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不會依舊沉淪,悲愴的想象愛情的方向!-

當你越討厭乙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面前,當你想見乙個人時,有怎麼都找不到他.

好想就這樣,長久的陪伴在你的身邊,體味著你的世界.

要知道,你的快樂就在我的眼中,你的憂傷就在我的心裡.

我們一生裡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餘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我們一生裡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餘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樓:披著狼皮的羊

這題我會,不請自來~

題主小朋友請跪好,老姐姐要上藤條了。

乙個前任突然聯絡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

他突然不聯絡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

有一天又聯絡你了,更正常,你是乙個好備胎。

接著又不聯絡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更好的備胎出現了。

這就是前任突然回頭的原因……

哪有那麼多舊情綿綿,多的是覆水難收。

清醒點,保持好距離,仔細觀察,用時間證明。

3樓:要開心

如果一年多他沒戀愛,就是空窗期久了,想戀愛了,可是一時找不到物件如果他戀愛了,就是戀愛物件沒你好,戀愛體驗沒你好如果是上面兩個如果,那這個人太狗了

如果他和你分手的時候屬於無奈,那就是想和你和好了,想你了最後一種可能,單純的表達一下自己的心裡想法,和感覺,也就是他想到以前和你戀愛的經歷,真的感覺好,但就算是這樣,他也沒必要給你說

分析完畢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但老是會夢到他。現在也有愛我的男友。我該和他提起這件事嗎?

來來 姑娘,你覺得有必要提起麼,提起後對你們的感情有好的幫助嗎,沒有好處你去提起幹嘛,給自己的新戀情找不自在。有些東西就是得爛在肚子裡,久了發霉了也就消化了。時間就是良藥。 風間由美 你為什麼想要給男朋友提這件事呢,你如果不是想和男朋友分手回去找前男友,還是不必要說,只會讓你男朋友心裡難受,不知道要...

前男友跟我分開後一年多都是單身,最近聯絡他,沒提復合,他卻告訴我,我們已經過去了,他真的很討厭我嗎?

我覺得他對你就是沒感覺了,他的回答很直接,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曖昧氛圍的話,可能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但這句話都說出來,想必他也把你放下了。自己的經歷 涼婉 其實男生的想法和女生的想法有很大的差異的,沒有提復合,甚至告訴你已經過去了 其實他可能並不是討厭你,可能因為你們的分手對他的打擊和傷害很大,其實在感...

我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他現在有新的女友,我去看了心理醫生,中度抑鬱,我想找他父母談談,還有沒有必要?

跟題主的處境好像。現在是半夜,我為了我堅持的愛情和對方媽媽剛結束一場感覺到屈辱的對話。是的,屈辱。因為戶口本的的婚姻狀況顯示的是 未說明 由此懷疑我過往的經歷。此時此刻倒是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是挺好的。沒有心動,所以也不會痛。 不忘初心 愛情沒有對錯,退一步講,這個男人有三點決定和你離開。1是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