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可以代替茶泡水的東西,可以早上空腹喝,對胃好還有味道,不喜歡檸檬水,?

時間 2021-06-04 08:46:04

1樓:杉韻之家

建議早上空腹姜棗茶,很多人包括醫生都會建議早上起來喝一杯溫開水,這樣一來可以清空腸道促進排便,二來可以稀釋血液的濃度。

我們人體早上起床的時候就像剛剛公升起來的太陽,這時候是需要提公升陽氣的。而水是屬於陰的,這杯溫開水就像給太陽澆了一盆冷水一樣。

身體的心臟是屬火的,所以溫開水攻擊的就是心臟。

實際上早上起來,空腹的時候一定要喝昇陽的水。這個即能清空腸道促進排便,稀釋血液,還能幫助心臟提公升陽氣。

所以建議喝姜棗茶或者去濕氣的茶,實在不方便也是要喝燙一點的水。

如果脾胃不是很好,可以在碗裡打個雞蛋,然後用燙的姜棗茶衝蛋花喝,修復胃粘膜效果蠻好。

那些什麼蜂蜜水什麼的都是不合適的。

2樓:jolie pomme

甘草水,羅漢果水,或者大棗水都可以呀!甘草水解毒,羅漢果潤肺滋陰,大棗暖胃養肝,對胃都很好的,都是甜甜的味道。羅漢果甜度是蔗糖的300倍,所以不要太多了,一次用少許即可。

大棗水,最好是隔水蒸熟後,撕開---- 《黃帝內經》記載:大棗,劈!就是要撕開的意思,更易析出有效成分---- ,七枚大棗,晚上滾開的水倒入保溫杯裡,悶一晚上,第二天起來喝,這個是中醫的養肝湯。

可以堅持喝,尤其適合脾胃虛弱寒涼的人。

有什麼東西泡水喝能降火?

孚兌 首先,什麼是 上火 什麼是 降火 實質上中醫並沒有 上火 這個概念,上火 是民間不懂中醫生造出來的乙個詞。降火 亦然。當然,民間生造這兩個詞也不是毫無根據,實質上民間所謂的 上火 更接近 熱證 這個概念,而由於民間對於中醫的一知半解,由 火曰炎上 這個概念,拍腦袋想到 降火 這個生造詞。如果說...

大佬幫幫我,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卸妝棉?

飛喵肥喵廢喵 放棄卸妝棉吧 嫌浪費的話拿它溼敷也行 物理防曬一般是可以直接用潔面洗掉的,當然,如果特別說明是防水的,大概還是要卸一卸 只用潔面卸防曬的話,潔面可能要清潔力稍微強一點的,絲塔芙 珂潤 芙麗芳絲那種大概不太行,預算寬一點的話考慮寶拉綠鼻涕 膚感不太好 沒錢就買大寶 旁氏,起碼質量有保障 ...

有什麼東西能代替飲料給孩子?

健康家庭 酸奶,自己榨的果汁,沒有的話可以用白開水對一點果汁。偶爾喝一次兩次,不多的話,對孩子的身體也沒有什麼影響。就算是過量,一次兩次也沒什麼關係,孩子的身體能夠承受的住。 ken 什麼東西喝點都不會咋樣,主要不是長期喝就行。小朋友聚會他要喝就喝點,別破壞氣氛 主要是平常經常教育喝水最好,慢慢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