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本賽季場均 27 11 4,命中率 51 41 81 ,為什麼還總贏不了球?

時間 2021-06-04 08:46:04

1樓:斷水流小師弟

這資料,比比三雙的威少,比比81分的科比,比比這幾天的約瑟夫楊,球隊贏球因素太多,乙個人資料好代表不了多少。gdp中後期的馬刺,五虎的活塞,資料都沒什麼看的。

唐斯也確實可惜,攻守全面性來說現役內線前三吧,還年輕。可是碰到這個樣子的森林狼,季後賽吧,西部那幾個大佬惹不起,難擠進去,進去也一輪遊,但是有倆沒水的狀元,差也差不到哪,那就這樣吧,萬一再選秀時候撿個大漏再拼一拼吧。

2樓:枳酒

首先聊聊森林狼的問題,有天賦不知道怎麼運用,沒有防守,沒有更衣室文化,沒有好的領袖。最重要的還是沒有防守,錫伯杜都帶不動得隊伍,說實話不覺得有教練員能帶的動。然後我們再說說唐斯的問題,進攻沒話說,聯盟頂級內線,可是防守呢,一塌糊塗,不是說沒有能力防守,就是乙個態度問題,你作為球隊的領袖,這種防守態度怎麼行,然後再就是作為森林狼的排面人物,沒有一點領袖氣質,為沒有一點作為領袖的擔當,做個二當家還行,真的不適合做老大。

3樓:一第下天

這讓我想到了我們打英雄聯盟的時候

選到本命拿手,無論怎麼C

就是贏不了

偏偏還有人說,那是你不夠強,還不夠C

得,現在看來NBA不也有這些的情況嗎?

同水平下,隊友拉胯,對手也在C,你再C有什麼用?

4樓:air fatty

因為他莫得防守啊兄dei!

他和約老師不一樣,約老師很樂意在力所能及的條件下補防頂防——連約老師那桶裝百歲山都在跑了,而坐擁中鋒頂級運動能力和靜態身體天賦的大貓先生甚至不會補防,他甚至不會伸個手……

5樓:

首先肯定是球隊的問題,這麼菜的戰績顯然不是乙個人的鍋。

其次,唐斯進攻的確頂級,但防守真的太菜了。別看資料好像和鄧肯加內特乙個級別的,防守端的差距太大了。

6樓:懂球哥

今天他們輸給了國王,唐斯的資料不錯,17投7中拿下22分10籃板6助攻。無奈維金斯又開始夢遊了,11投僅3中拿下10分6籃板5助攻,毫無求勝的慾望,也許82場都對陣騎士對他來說好一點,其他隊友也沒有太出色的發揮。來看看他的個人身體素質有多高

個人資料並不能夠代表球隊的資料,即使資料再完美,

球隊輸了,他的正負值也很可能是負值!當今聯盟,能帶領球隊走向最後勝利的才叫真正的領袖!比如,科比布萊恩特!!

如何評價詹姆斯本賽季全勤並且場均上場時間聯盟第一。?

你要不要吃哈密瓜 不請自來。五年詹密。說實話,很心疼,82場,幾乎場場30 的出場時間。季後賽第一場輸給步行者,我就只想他一輪遊,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以後只想他打幾年養生籃球,我也多看他幾年,也給我一段時間去努力到能夠去看他的現場比賽。 鴿子 黑老詹的幾百人回答幾千幾萬高讚,這種誇老詹的問題,零散的幾...

為什麼凱文勒夫本賽季場均籃板比以前少了很多?

你自己都說這情況就像在熱火時期的博士一樣,正如同樓上所說。逐一分析 前場籃板影響比較大,LOVE的進攻籃板率逐年下降。首先這因為LOVE在NBA一路走來,進攻端逐漸開發出三分神射,隨著三分出手比例增多導致進攻端離籃筐相對更遠,前場進攻籃板數下降是乙個必然趨勢 其次新賽季來到騎士之後,由於教練戰術體系...

本賽季威少場均三雙的資料,會不會比總冠軍耀眼?

球員要成長成為巨星看常規賽資料,要成長成為超級巨星看球隊常規賽戰績,要成為歷史級超級巨星看職業生涯總資料加職業生涯總榮譽,一步一步來吧,維斯布魯克還年輕呢! Less Stain 這的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私以為某些資料統計是乙個球員能力的最直觀的體現,比如得分,籃板,助攻。然而這三大資料在擁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