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詹姆斯本賽季全勤並且場均上場時間聯盟第一。?

時間 2021-06-03 01:48:52

1樓:你要不要吃哈密瓜

不請自來。

五年詹密。

說實話,很心疼,82場,幾乎場場30+的出場時間。

季後賽第一場輸給步行者,我就只想他一輪遊,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以後只想他打幾年養生籃球,我也多看他幾年,也給我一段時間去努力到能夠去看他的現場比賽。

2樓:鴿子

黑老詹的幾百人回答幾千幾萬高讚,這種誇老詹的問題,零散的幾個人。 蠻心酸的,是詹姆斯讓我愛上了籃球 ,他就是能讓我腎上腺素暴增,我從黑過任何一名球星,因為我知道我不配黑他們,他們都在努力的在場上打球,而我們在看。但我是一名合格的詹吹。

如果誇乙個人就是錯的話,那老詹我不在網上誇你了。你們看,詹吹少了乙個,黑老詹的能不能少乙個呢?

知乎前幾年不是這樣的啊…

3樓:吳南星

詹姆斯在賽場上幾乎沒有和別的球員發生過正面衝突。他說過,場下有很多孩子正關注著他,他要樹立乙個好的榜樣。球迷在他心中佔著很重要的位置,記得去年有幾個球迷飛了很久去看他比賽,結果他輪休了。

像他這種級別的球員,已經完全沒有必要再這麼拼了,我猜能支援他到現在還如此拼的動力肯定不是泰倫盧,而是球迷吧(原諒我如此自戀)。

如何看待本賽季詹姆斯得分能力下降?

便士麥 人老腿先老,今年詹姆斯都因為膝傷缺過陣了,你還能指望他回到2007麼。油漆區命中率下降就是因為對抗不行了。為什麼對抗不行了?總結起來就是倆原因,體重降了 腿老了。還有個十來天詹姆斯就整30了,正是個人能力極盛而衰的時間,而且他在打法上的轉型還算是比較成功的,詹蜜要知足。 挖煤小子 人都會變,...

如何評價本賽季的太陽?

截止到北京時間11月9日全部比賽結束,對於絕大多數球隊來說,十分之一個賽季已經過去了。太陽隊目前5勝3負排在西部第六位,其中不乏主場擊敗奪冠大熱門快船隊的驚豔表現。由於賽季剛開始不久,西部有多達5只球隊的戰績都是5勝3負 火箭,太陽,馬刺,獨行俠,森林狼 全聯盟一共6支 加上76人 也就是說戰績而言...

如何評價本賽季雷霆三巨頭

HANZO 我講實話 威少真的沒有讓隊友變得更好 雖然我很佩服場均三雙,但是對球隊,對喬治,對安東尼,沒有一點幫助,球隊的戰術總是被威少的個人表演給打亂,沒辦法,除非威少改變打法,否則雷霆真的沒有奪冠機會,西決都困難 說實話,保羅喬治很有可能還會繼續留在雷霆,除非他在能夠得到頂薪,並且市場還不算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