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款收費模式差不多的遊戲玩家對其態度卻完全不一樣?

時間 2021-06-03 19:03:07

1樓:酥叄

其次就是pvz與其說是乙個肝遊,不如說是乙個氪遊,二代做的一塌糊塗。

一代屬於實在是生不逢時,盜版意識弱,大多數人的意識裡給遊戲花錢是非常不值的,更何況是給單機遊戲花錢,可是遊戲又好玩,一下子大火,想玩又不肯花錢,怎麼辦?玩盜版。

二代明顯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做成了這麼乙個聯網氪金抽卡手遊。

問題又來了,同樣的聯網氪金抽卡手遊裡,哪個不比你好看?對,它們是沒你好玩,可是我想玩塔防,我可以去玩一代啊,一代盜版滿地都是,我為啥玩你這個二代。

二代就這麼在遊戲初依仗一代的熱度迅速大火又靠著自己過於騙氪(可以花錢買Sunny這種事情都有,別的遊戲大氪也要肝,您是真的花錢買過關)迅速敗落。

敗落之後呢?乙個過時遊戲玩的人壓根沒多少,這樣子的遊戲會有多少真愛玩家來維護廠商的利益?這時候pvz和鷹角的根本差距出來了,我們的玩家或許一樣多,但我真真是在用心玩遊戲而不是隨便找個遊戲打發時間的玩家,比你多的多。

若是你拿著乙個盜版植物大戰殭屍2跑到乙個辛辛苦苦肝了小半年才有個還算像樣的號的玩家面前,說,嘿,你肝了那麼久的東西,我手指輕輕一點,我就有了。對方能不憤怒能給你好臉色看?pvz玩盜版不被罵的原因就是這樣子的玩家太少了,你找一百個玩家都不一定能挑出來乙個。

而玩魔法方舟會被罵就是因為這樣子的玩家太多了,十個裡面九個都是。

說到底,玩家是否用愛發電的區別罷了,要是沒那麼喜歡這款遊戲你把它整下架了也沒人管啊。

2樓:

關於作弊:

坦誠的表示自己使用了外掛程式,給大家圖一樂的up可沒被噴過。

背地裡使用掛調等級,投稿比賽收穫讚譽,欺騙觀眾構成不公平競爭,才是挨罵的原因吧。

關於收費:

方舟是騙氪,但pvz2更騙氪,洗都洗不動的,你國運營的手遊就這樣。

所以植物哪有紙片人好看,反正我比較傾向為紙片人花錢

3樓:風葵特遣隊

說實在的,國服被噴只會圈錢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而且不僅圈錢,還畫質較低,音質缺失,軟體優化慢,到是各種坑錢活動層出不窮。

4樓:HeAr

方舟:「可惡這個誰誰誰我一直抽不到,要是我有這個誰誰誰那某關就好過多了」

pvz2:

「可惡這個植物我抽不到,要是我有這個植物那某關就好過多了」然後換了思路簡單試了試就把卡住的關通了

因為方舟某關過不去可以通過提公升等級來彌補,而pvz沒有平庸的等級機制,所以相對來說關卡設計會考驗策略

再舉另一方面栗子

一堆人跳臉「我抽到虎鯨了」和「我蘆筍戰機滿星」,什麼感覺(為了合適比較,選擇相對表現平庸的物件)

其中前者難度顯然比後者低

您品,您細品

為什麼不採取點卡收費方式的單機遊戲模式

天馬星夜 因為這種做法對不同技術水平的玩家是不公平的。網遊之所以用時間成本計算遊戲消費是因為網遊模式的本質是時間積累作業,投入時間越多獲得越多,而且平台已經搭設好了,自己在家安裝也好網咖玩也好,實際的遊戲檔案除版本更新外變化不大。單人遊戲 主機也好PC也好總之是Single Player 因為型別 ...

饑荒和我的世界兩款遊戲,哪個難玩?

犀牛寶寶 玩mc玩了五六七八年,饑荒三年 mc的mod打過的已經數不過來,從1.6開始不相容的見過數不勝數,饑荒的創意工坊開過七八個 純淨版mc簡單,簡單到選擇極限生存都可以不作不死。只要安安心心種田,每天晚上睡覺,地獄裡保持不附魔鑽石不下地獄,末影龍帶滿石頭猥瑣打法,目前好像沒有什麼難度。純淨版饑...

這兩款6000左右的遊戲本哪個好

我不習慣乙個人 首先從兩個大方向考慮合適的筆電。畢竟預算也就在這裡了 第乙個當然就是效能了。顯示卡的話都知道1660ti肯定是要強於1650的。u的話圖上的兩個都是i7 9代產品。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考慮,自己是否是真的需要9代i7,如果換成9代i5如何。當然,這個需要自己判斷一下,比如說參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