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賈伯斯這年紀的人為什麼看手機或閱讀時卻把眼鏡摘了,近視眼還是老花眼?

時間 2021-06-03 02:24:18

1樓:追光行者·李威

佔坑,回去用電腦給個詳細的解釋。

回來了。

先告訴你乙個事情,近視、遠視、散光都叫屈光不正。是眼睛的屈光系統有問題的意思。

老花是一種生理現象,是因為年紀大了,晶體老化形成的看近看不清楚的現象。

近視了以後,看遠不清楚看近拿近點也清楚。

遠視看遠看近都很費力,有些高度遠視因為太費力了導致看著像近視。

散光呢,則是看啥東西都有點變形,低度的不明顯,高度的很容易疲勞。

但是不管上述三種情況中的任意一種,老了後都會老花。

近視的人,40歲以後就會覺得看書看手機沒以前看的清晰或者說看的持久,取下眼鏡後反而清晰了。所以很多朋友覺得近視了不會老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實際上是近視度數抵消掉了老花的度數,但是老花只是看近才出現對不,所以近視的人看遠還是要戴和以前一樣的度數。

也有不少朋友反映老了後近視度數會降低點,這個也有不少,但是不能證明老了後近視就變好或者老了就不近視了。

再補充一句,賈伯斯走路戴眼鏡看書看手機不戴,證明他肯定是近視。

賈伯斯為什麼將皮克斯賣給迪士尼?

迪斯尼根本不care皮克斯的IP 迪斯尼在還是Michael管的時候就已經有幾個大IP的拍續集權利了這也是皮克斯最不爽的地方。收購前迪斯尼動畫已經翻車許久 bob上任後想要大改動畫部門才想到收走皮克斯的人才和賈伯斯 bob只是隨口一問沒想到賈伯斯就答應了然後在宣布收購當天賈伯斯和bob說他得癌症了個...

賈伯斯當初為什麼會想到投資 Pixar ?

楊堅 當時Jobs感興趣的還是硬體,包括NeXT 教育科研市場 和收購Pixar 高階圖形處理計算機 After Steve had capitalized the spinoff of the animation unit from Lucas,he began to realize that n...

賈伯斯為什麼要讓沃爾特 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為自己寫傳記?

隔壁大聖 沃爾特寫的很淺,寫不出來那些創新有多難,只有很淺的程度放在不用二十年,就是五年以後,新的年輕人對這些軟硬體 日用而不知了 根本看不出來當時這些堅持需要什麼樣的歷練 而對於深度研究者,又味同嚼蠟 可惜了。 姚逸凡 賈伯斯顯然是認為,羅茲獎學金得主,時代 雜誌主編,CNN的CEO這個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