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類藥物導致肥胖,停藥後可以瘦下來麼?

時間 2021-06-02 18:28:43

1樓: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發言權,2023年吃過一年的潑尼松,體重從125斤直公升156斤, 停藥後怎麼減都減不下來,但是我發現每年都有體重減輕的現象,平均每年體重下降5斤。現在體重已經恢復到了 128斤。過程太緩慢了。

2樓:

四年級生病住院,因為激素藥物乙個多月狂長二十斤,後來五六年級一直待在學校田徑隊,長身體運動量也大就瘦下來了,初一的時候170 110斤,正常飲食也沒復胖過。

3樓:李元安

激素藥物引起的肥胖,是屬於藥物對人體肌肉組織的損傷引起的,肌肉組織失去了正常的強健功能,引起身體自我免疫能力失衡。(比喻性的形容表達,人體肌肉表皮功能就畫素乙個橡膠水袋,正常注入的水量,是不容易引起變形的。激素藥物就像水加入腐蝕劑,損害老化了橡膠水袋。)

4樓:馬貴

激素類藥物單獨使用常常導致肥胖。但是最近幾年來科學家的幾項研究結果表明,糖皮質激素類藥物與腸胰島素結合用藥可以使小鼠體重在兩周內下降25%。因此,在吃這類藥物的同時,如果醫生允許的話,適當吃點腸胰島素,也許可以保持體重不增加。

激素類藥物會導致股骨頭壞死,為什麼國家還會同意生產?可以讓藥廠承擔責任嗎?

Miss Eos 嗎啡是毒品也是止痛藥,離開劑量談毒性都是耍流氓。本人是激素藥長期服用者,已經服用8年,劑量也慢慢減小,因為系統性紅斑狼瘡現在暫時還沒有特效藥物,如果沒有激素藥我實在不知道我的病情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82年的雙匯 本來想來個很不友善的回答,忍住了 建議題主多看看藥的說明書,比如抗癌藥...

精神類藥物過量使用會導致死亡嗎

持塵 想死,沒死成。就在昨天,吃的是一盒氟西汀一盒奧氮平。藥效發作的時候簡直折磨,第二天醒了是在晚上醒的 父母不知道我吃那麼多藥,以為我誤食 醒來後仙氣飄飄,沒有胃口,眼神呆滯,不能思考。 張沫萱 18粒的勞拉西泮 11片泰齊 4粒黛力新一包安神益腦丸這是我當時的所有藥 9月30晚都吞了 1號醒了暈...

我想知道因為吃精神類藥物導致的發胖停藥後能瘦下來嗎,能恢復正常嗎?

只要想瘦下來,那就肯定是可以的 只要平時注意飲食 適當的進行運動鍛鍊,多喝水 增強新陳代謝,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就一定是可以的。飲食一定不要多吃精製碳水類食物,多吃高蛋白類的食物以及蔬菜 低糖水果等。一般這種藥都會含有激素激素,他會讓你的體重飆公升,當你停用以後正常的飲食,加上營養均衡飲食,你自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