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因為吃精神類藥物導致的發胖停藥後能瘦下來嗎,能恢復正常嗎?

時間 2022-01-13 16:23:21

1樓:休閒清昶

只要想瘦下來,那就肯定是可以的……

只要平時注意飲食、適當的進行運動鍛鍊,多喝水、增強新陳代謝,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就一定是可以的。

飲食一定不要多吃精製碳水類食物,多吃高蛋白類的食物以及蔬菜、低糖水果等。

2樓:暖冬

一般這種藥都會含有激素激素,他會讓你的體重飆公升,當你停用以後正常的飲食,加上營養均衡飲食,你自己會瘦下來,但是相比這種激素的肥胖瘦下來的人真的很難。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專業的這種人是幫你就指導一下飲食。

3樓:何妨徐行

停服藥物、精神狀態不能正常與堅持服藥維持精神心理狀態正常,但有些發胖,兩種情況,你會怎樣選擇?我想一般人的選擇是精神正常應該比身體的胖瘦更重要。所以建議不要因為忌胖而停服拒服抗精神藥物。

並且,服抗精神藥物的同時可以通過鍛鍊節食或加服其它藥物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

4樓:Plumeria rubra

只要不暴飲暴食保持正常的三餐我覺得可以的

我去年開始吃碳酸鋰,喹硫平

我的體重胖到了130

3月份我停掉了碳酸鋰,但是喹硫平還在吃

從四五月份開始吧,從130瘦到了106

現在穩定在108

先把病治好,保持好的作息,平時多運動

我想知道那些學霸們,你們的精神寄託是什麼?

何大原原 我的是重點高中奧賽班。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最有用的精神寄託不是多遠大的夢想,不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期望,而是乙個就在不遠處但需要踮腳去夠的目標。剛入學的時候成績正常發揮的話是年級二十左右,上重點高中尖子班是非常穩的 尖子班大概年級七十的水平 因為這個目標很好達成,所以不少學霸都開始佛系。直到一...

我想知道我的焦慮症是不是手淫導致的,現在心臟好難受,天天早搏,?

我現在也是。一焦慮就心臟不舒服。然後看到你這個,才想到這兩者之間的可能。之前說好去戒,但是真的好難。不過好多了就是基本上一周一次。但感覺多多少少和焦慮有關。相互的,然後再加重。所以慢慢戒。重新開始吧記不清上一次是多長時間了 今天中午一次11.25 最近心情不好有點焦慮中午睡不著就那個了。反正就是盡量...

因為好朋友當別人的小三而和她吵架,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個完全不為她考慮的聖母?

最近也有很好的朋友愛上了乙個有婦之夫,我勸了很久,明明那個男人都是套路,可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姑娘就是不信我。現在,我不打算再理她了,該說的都說了,各人有各命吧,我不管了。 時間久了,她會影響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的,慢慢疏遠吧。我和你一樣,我的朋友也是這樣,勸了也不聽,我想明白了,她的人生我已經盡力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