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近視右眼150 需要配眼鏡嗎?

時間 2021-06-02 12:15:58

1樓:配鏡師石知遙

如果看的不清晰,建議配鏡。

一般來說,低度數近視,特別是單眼近視的情況,如果長期不配眼鏡,經常眯眼看東西,時間久了,會有增加散光的風險,一般建議近視100度以上,選擇配鏡比較合適。

2樓:

需要!小學四年級發現單眼近視,因為平時什麼也都看得清,也沒注意,好像是當時年少不懂事覺得戴眼鏡好看就要去配?

第一次去配眼鏡測度數是右眼180,左眼沒有度數。

然後過了乙個暑假,中途好像是因為看得清所以乙個暑假沒戴眼鏡。

然後再去複查,右眼漲到250+50度散光。

罪孽啊左眼還是好好的。如果就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造成斜視什麼的。

一定要配眼鏡!兩邊度數差大了就不好配眼鏡!眼睛會不適應!!!

現在高一,左眼終於漲到了50(?),右眼275+70。我之後用眼習慣

3樓:萬安

需要噠!

本人左眼遠視125度,右眼近視175度,什麼都看得清,但是不戴眼鏡度數會差的越來越多,對眼睛也不好,從六年級就感覺自己近視了,可能當時還沒有遠視,but由於不重視,拖到初二才配眼鏡,如果早配度數會低很多,所以為了自己,配眼鏡!

單眼近視150度需要配眼鏡嗎

突然之間想說一點陰陽怪氣的話,其中包含了視光從業人員內心的悲嘆 題主與前幾年那麼堅定地不戴鏡相比,已經在戴鏡與不戴鏡之間搖擺了。可以預見再過個一兩年,題主會因為視力持續下降而不得不選擇戴鏡,而且一定是先 需要時戴 然後發展成 大多數時候都要戴 最終變成 不戴不行 接著可能上知乎求助 戴鏡幾年,現在已...

左眼近視,右眼不近視需要戴眼鏡嗎?

清晰視界 乙隻眼睛近視乙隻眼睛不近視這種情況,建議盡快配眼鏡,特別是讀書階段的青少年,以防止近視的那只眼睛加速惡化加深。本人工作中遇到很多單眼近視的情況,早期配鏡的患者都能控制住雙眼屈光參差加大 前期不重視,後期嚴重了才來配鏡的都是屈光參差較重了,嚴重的都造成雙眼分視 融像難 立體感差等,有的還造成...

年齡23 左眼0 6 右眼0 8需要配眼鏡嗎?

近視防控小助手 0.8是警戒線,低於此水平,若不及時採取有效措施,將出現快速下降,有可能乙個學期就降低到0.2 0.3。你目前的視力水平,還沒有固化成真性近視,假性成分站絕對比例。因此,恢復起來要容易得多。其實,恢復的方法也非常簡單,但要堅持,首先思想要重視,腦子裡要時刻提醒自己注意正確的用眼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