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否就是,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很少是問題?

時間 2021-06-01 17:01:45

1樓:何敘文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如果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看來不是問題的同時,很多人認為不是問題的問題,在你看來卻成了問題,那算什麼?

2樓:於紅紅

雖然」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很少是問題「,有助於你獲得快樂,但並不保證你一定獲得快樂。

譬如,如果你生性嚴肅,那麼,儘管你問題少,你仍然是嚴肅的、不快樂的。

又譬如,如果你是厭世的,是悲觀主義的信徒,那麼,儘管你問題少,你仍然是灰調的、不快樂的。

還可以列舉很多譬如。請聰明的你自習吧!

」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很少是問題「,只保證你非常聰明,不保證你有智慧型。而快樂是需要智慧型托底的。

挺不願意用世界觀這種大詞,不過,快樂與否確實與你的基本價值觀有關。

不過,價值觀是從偏於理性的角度講的。如果從情感的角度看,愛是決定性的。

在我看來,愛是智慧型的核心。快樂是智慧型散發出來的光芒。不妨把智慧型看成太陽,那麼,愛是太陽的核心,快樂是太陽的光。

如果你是信仰愛的,你的內心是被愛所持續不斷充滿的,快樂就會幾乎一直跟你在一起。

你本來就是有愛的人,可是,你的愛會受外界的影響,而漸漸減少。當你這樣時,你會遠離智慧型,雖然你可能越來越聰明。只有堅定地信仰愛的力量的人,才會原諒外界對他的種種傷害,不斷地愛別人。

那麼,他的智慧型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多,當他的智慧型多到一定程度,他就變成乙個可以發光的恆星——太陽了。快樂便不會從他身上消失了。

人類的語言是有侷限性的。關於愛與智慧型、快樂的關係,非常不容易表達清晰。如果你認為我說的玄虛,我不認為責任在你。

仇恨、憤怒、嫉妒、傲慢、自私自利等等一切負面的情緒或情感,統統傷害你的智慧型,也是你的愛不夠多、不夠強大的表現。你擁有它們越多,你的快樂一定越少。

」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很少是問題「,更像乙個智商問題。相對地,智慧型及其衍生物——快樂更像情商問題。但,智慧型與快樂,其實是情商加智商的問題。

特別多的人直接去追求快樂,而不是追求智慧型。他們做反了!再花力氣,也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所以你看,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多不快樂的人,卻罕見充滿智慧型的人。

你去追求智慧型吧!快樂自然會來。

「很多人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在你很少是問題」,更像乙個智商問題。相對地,智慧型及其衍生物——快樂,更像情商問題。但,智慧型與快樂,其實是情商疊加智商的問題。

是否很多人都將少女終末旅行認為是致鬱?如果是那是為什麼?

看少了。說實話,一提到末世作品就是彌賽亞再臨,各種摩西開海,再不濟也是普羅公尺修斯。說得就是 輻射 地鐵 獸娘動物園 說實話,上述作品中,末世僅僅是指一種物質上的狀態,人類在物質上的力量被核彈或者別的什麼東西摧毀了。至於精神世界,彌賽亞摩西滿地走還要多豐富?人類完蛋了,你還擱這整你那啟示錄呢?少女終...

為什麼男人出軌會有很多人認為是錯的?

沙漏 出軌,難道是對的,是全社會該提倡的,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嗎?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出軌就是走上了一條布滿尖刺的不歸路,怎麼得到的,最後也會怎麼失去。 李鴣一 這樣問你吧,如果你爸在你媽懷你的時候,出軌了,出去瀟灑了,你覺得是錯的不,錯的就是道德觀上的錯誤,如果你覺得你爸出的好,那就沒問題,你和我們道...

虞姬是項羽的正室,為什麼被很多人認為是側室?而且二人的兒子(後代)也沒什麼知名度?

啟明織歌 在乙個日本的歷史節目看到過,日本劇組找到項氏子孫,看族譜上寫到。二十九世孫項籍,字羽 西元前232 202 號西楚霸王,娶虞氏,生一子 隆。說明項羽有兒子。至於虞姬是妻是妾?不得而知。就算是妾,古代就有先納幾房妾,之後再娶妻的做法。在古代看重出生,可能因為虞姬身份低微,不能做妻,只能做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