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水質,燒開了能喝嗎?

時間 2021-06-01 08:42:07

1樓:貫奧水質檢測儀表

這種水質就是所謂的硬水,也就是水質鈣鎂離子偏高造成的,一般喝著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有結石的人還是要盡量少喝。如果不放心,你可以給我寄過來一些水樣,我給你測一下詳細的資料。

2樓:小張

如果是純天然的泉水流下來燒開的會產生礦物質、鈣鎂離子的沉澱物,水的硬度高的沉澱物也會高一點。但是在國家規定的標準內有一定的硬度對身體都是沒有影響的。

如果實在是擔心,可以選擇購買一些天然的桶裝水,比如巴馬的桶裝水就挺不錯的,水質很好,可以參考選擇

3樓:Mike

1.結垢是碳酸鈣和碳酸鎂,不會是重金屬,不必自己嚇自己。

2.國標硬度是小於450毫克每公升,都算合格的生活飲用水。

3.買反滲透淨水器可以解決。認準水批和水效。

4樓:天空蔚藍

水垢,可能是水質偏硬。先問一下鄰居使用情況,是不是一直都這樣?

自來水燒開後有水垢很正常,因為水廠對水中的鈣鎂鹽類一般不處理。如果覺得喝水不放心,可以買台帶反滲透膜的淨水機。

5樓:七弦Tyin

建議裝乙個簡單的,過濾器。這樣的水,不是很合理的顏色。長久飲用無法預料後果,或者先用桶裝水,最終水質是否合格,只能專業人士去檢驗了,洗開只是殺菌作用,但汙染水源燒開也沒用,過濾也是減輕而已,就算汽化成蒸溜水,也無法達到好的效果,但也有可能是水廠,漂白粉造成的,具體原因,你排查一下,如果是漂白粉,後期水質會變正常,那就沒什麼問題

工業用水燒開了能喝嗎?

Topyeah Howard 工業用水一般也都是自來水 水廠管道送水的基本沒有差別對待的,跟民用自來水也都是乙個標準生產出來特殊的工業用水就不行了,也就是說如果不是自來水廠送來的水,就不一定可以燒開了喝 比如核電站的冷卻水 非迴圈水 用的是海水,不能燒開喝吧有些工業生產就近自己取水,這種水也有可能重...

燃氣熱水器出的熱水燒開了可以喝嗎?

我又不亂來 這種中二問題問題我還是第一次見,肯定是不能喝啊,雖然水燒開了,但燃氣熱水器裡面的管道都是金屬的,不像正常自來水pvc管道那麼乾淨,說不清裡面有什麼鐵鏽或者其它亂七八糟的,這樣你還敢直接喝嗎?如果真想省錢到極致,建議可以在出水口裝個淨化器,雖說沒多大意思吧。 彩虹貓 這兩項盡量都不要做,因...

過期的奶粉能喝嗎?

樂溪 因為本人也很好奇關於過期奶粉豆奶粉燕麥片等乾性食物的可食性,乾脆挑乙個問題親身體驗一下,記錄結果吧 4.18六點晚餐 為了避免是因為較餓 空腹?狀態下飲用的影響,我是吃完公尺飯再喝的,60g豆奶粉,容易結塊,不易化開。口感不細膩,嗚嗚嗚不好喝 4.19晚七點現在時間已過24h 身體毫無異恙,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