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似科學的教育結果是這樣?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阿童

他們的父母沒做錯什麼,也不能說什麼都是父母教育的錯,這些問題也不用擴大看,

孩子兩歲半的時候的確是敏感期到了非常不好看管。原因其實是他們規則感強了自我意識強了當他感到被忽視的時候他會非常傷自尊。

其實他不是想要那個椅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想要一切他沒有的東西,他不能理解為什麼別人有自己沒有。單純的不能理解。跟什麼溺愛,教育都沒關係。

這一時期需要家長付出更多耐心。比如我女兒有一段時間就不能理解商家也會打烊,東西不是任何時候都能買到的概念。也會不開心。

跟她解釋了,但也還是不開心。漸漸的就好了,我跟她說人生就是充滿無力感,哪能事事順心。她不會懂的。

但小孩子漸漸就接受了。

題主我認為你的問題挺好的,你喜歡反思孩子的教育。但同時我也覺得你這樣提問沒必要。

因為你只是看到孩子的乙個面,而且對於他的高知父母的教育狀況進行的推測。換句話說,別人家教育的好不好,你看的並不全面,如果想要對於自己的教育進行比較改進,還是應該多看幾個側面。因為你看到小孩子一時不乖,並不是他總不乖,更不能斷言是教育出了問題。

每個小孩子都有情緒,兩歲半這個年紀,是會有這種現象的。如果乙個孩子七歲半了還這樣哭鬧動手,那就是真的出問題了。

你相信什麼,就會呈現什麼結果,是這樣嗎?

凌鵬飛 好像從現在科學的角度來說,這個是壓根就不存在的,但是心理學上面,這個卻確有此事。假如你遇到了乙個困難的任務,心裡就想 我最後肯定做不到 結果最後在失敗的時候,再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本來就做不到 我本來就不行 如果你感覺這段描述很像你,那可要注意了 在心理學中,這種情況人的自我暗示 先入為主的...

C 語言 printf f n ,3 2 為什麼結果是 0 ?

李文強 你是兩個整型數運算,結果還是整型,而你輸出的型別卻是浮點型,明顯是型別不符,如果你要這樣算的話你可以3.0 2或者3 2.0,只要引數裡有乙個浮點型,那麼結果就一定是浮點型。 拆借 因為3和2而都是整形數,所以你對它的算術運算結果也是按照整形數輸出。你要不在前面加個強制型別轉換,要不在3後面...

為什麼python 2f 1 125結果是1 12?

許撩撩 奇進偶舍,又稱為四捨六入五成雙規則 銀行進制法 Banker s Rounding 是一種計數保留法,是一種數值修約規則。從統計學的角度,奇進偶舍 比 四捨五入 更為精確 在大量運算時,因為捨入後的結果有的變大,有的變小,更使捨入後的結果誤差均值趨於零。而不是像四捨五入那樣逢五就進製,導致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