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近視需要帶眼鏡嗎?

時間 2021-05-06 18:21:59

1樓:南寧愛爾小愛

如果是初期近視50度75度這樣,度數比較低,可以先觀察,不一定馬上要配。如果度數比較大了,是有必要戴的。

矯正視力

框架眼鏡是直接簡單的矯正視力的方法。

必要性

跟近視了,卻不戴眼鏡相比,戴框架眼鏡可以減少視網膜的模糊像,減輕視疲勞。

眼鏡就好像一雙幫助眼睛分擔重量的手,可以減輕眼睛的負擔,起到延緩近視度數增長速度的作用,因此近視後佩戴框架眼鏡比不戴要好。

2樓:梁建芳

如果治不好就必須戴。

希望家長採取積極的態度,或治或戴早做決定,不要誤了孩子學習。

近視雖然有自癒的,那也是採取了積極的方法好起來的。

一般是越誤越重。

3樓:孔孟申韓

很多家長發現孩子近視後會很自責,但最大的原因也是在我們自己的身上,過多的家庭作業、好幾個補習班、完成作業後的放鬆也是遊戲居多,其實本該多帶孩子戶外活動及培養孩子運動的興趣愛好,遠近用眼相符相成,這樣才是延緩度數快速增長的重要方法。當然了近視了也不要過多的責備孩子,還是想想最佳的解決方法吧。

不要聽信小偏方、一勞永逸,這些都是不靠譜的方案,你想想,如果那些真的有用那怎麼還有那麼多眼科醫院及眼鏡店嗎,重要的是要結合專門給小朋友的定製的鏡片,延緩度數的急劇增加。

蔡司成長樂,2023年由德國蔡司出品,有效的延緩近視達到30% 十年中國區孩子的佩戴追蹤結果顯示,效果出奇的好。

採用周邊視力控制技術,根據人眼的視網膜成像原理減少鏡片周邊度數的設計,把投射在視網膜後面的焦點移到上方或者前方。在矯正視網膜中心視力、周邊視力的同時也阻止眼球向後生長的情況,從而達到延緩度數增加。

專為中國孩子研發,守護孩子視力健康,萬千媽媽的放心選擇。你值得擁有。

4樓:雙兒

對於這個問題我相信這是許多家長都比較關心的乙個話題,到底需要不需要戴鏡

首先來說,近視以後會影響我們看遠的視力,對於孩子來說的話,主要是看黑板可能看不太清楚,那麼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乙個學習,還有乙個生活,從近視防控的角度來說,一旦近視以後,實際上孩子的度數每年都會增長,那麼這個跟你戴鏡子或者不戴鏡子,其實關係不大,它往後都會增長度數,很多家長都覺得戴上眼鏡以後,會導致近視不斷加深,實際上這是錯的,並不是框架眼鏡本身的問題,而是它的這個近視發生發展的客觀規律,所以孩子近視了以後,如果影響了學習跟生活,那麼這個眼鏡肯定是要戴的。

青少年近視最主要的就是長期使用眼睛導致的,如果近視了一定要佩戴眼鏡,眼鏡的度數也要是比較准去,不然會對眼睛造成更大的影響。

意見建議:一、注意眼睛以及眼睛周圍的衛生問題。 二、不要長時間的使用眼睛,用眼一段時間後要眺望一下。

三、多吃一些有利於眼睛的新鮮蔬菜以及水果,四如果近視了,可以佩戴兒童專用的鏡片,結合科學用眼,緩解度數增長,例如現在常用的蔡司成長樂

蔡司成長樂鏡片優點是能夠有效的避免外圍的光線投影到視網膜,而且還能夠減緩眼軸拉長的趨勢,蔡司成長樂鏡片對於兒童從事的活動不會產生影響,而且還具有改善兒童近視的作用,能夠幫助兒童恢復近視,特別是對於十二歲以下的近視眼患者非常的有效果。

小孩子現在近視越來越早,如何做好青少年近視防控

2022年1月2日,景德鎮愛爾 5P近視防控模式 暨青少年近視防控門診發布會,匯集專家力量,聚焦青少年兒童的眼健康,讓我們一起做好孩子近視防控的守門人。青少年近視的預防,有兩個重點,乙個是近距離用眼時間,第二個是Sunny下的戶外運動。除了這兩個重點外就是孩子在眼睛發育期要定期檢查視力,做發現早干預...

善良需要帶點鋒芒嗎?

雲逸居士 無鋒芒的善良不是真正的善良,是愚善。中國有句古話叫做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如果你的善良總是被人利用,最終傷害的不僅是自己,還會傷害他人。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你對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心善,他明明傷害了你,你卻因為心軟和善良放過了他,不僅你自己受到了傷害,他還有可能作惡再去禍及他人,這樣一來,...

新生需要帶電腦嗎?

具體以專業需求為主,我大一時候沒有電腦,也沒有電腦課程,平時偶爾有文件需要用到辦公軟體,借了舍友電腦,大二有C語言,才買的電腦 本人親身經歷,如果不是專業非常需求,或者是要玩電腦遊戲,就沒必要帶。我乙個寢室6個人都有電腦,結果乙個星期沒見他們開個幾次電腦,基本都玩手機,而且去網咖打遊戲會比筆記本要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