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內感覺做什麼事都不順,開始自我懷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9:56:41

1樓:快樂設計人Pony

漫漫人生路,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酸甜苦辣一樣都不能少。遇到不順心的事正確對待,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咬咬牙堅持就過去了,在怎麼樣明天的太陽依然公升起,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林貝貝

我的辦法

1、小小的旅行一下,哪怕是鄉下的農家樂

3、一次徹底的大掃除

4、從裡到外買一套新衣服

5、好好的曬乙個太陽

先停止自我懷疑,再去解決問題。

3樓:蘿蔔

去運動,去跑步,

在跑步的過程中梳理思緒,

給事情排出輕重緩急,

跑步可以分秘多巴胺讓自己興奮,

給自己灌雞湯,

打雞血,

重燃鬥志。

4樓:齊次線性方程組

是這樣的,問題裡說一段時間內做事不順,我的觀點是人的週期性。

其實我這麼說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具體的依據,但是從自己對身邊事物的感知看來,人是有週期性的。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諸事順心,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覺得自己的運氣變得非常差,做啥都不行。這個時候不要自我懷疑,這和你沒有什麼關係,這是正常現象。

舉個例子,我曾經學樂器,剛開始的那段時間很是艱難,畢竟學習基本功不是那麼容易,在學過一段時間後,我演奏出來的曲子都十分好聽,某些需要長久訓練的基本功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公升;但是在度過了這段美好的時光之後,我發現我怎麼練也不行,而且總是出錯,我也曾懷疑過自己是不是退步了,但是事實上這就是一段低谷期,之前的那段時期是高潮期。

就如同這個正弦函式一樣,你現在可能是處於乙個低谷期,在這個時期不要質疑自己,還想原來一樣工作生活,還要注意總結經驗,因為你認為自己做事不順一定是因為你做出了某些事情,所以總結出來的經驗有助於你下次再次遇到這類問題的時候更好的走出低谷期。

低谷期的出現主要是因為你在學習乙個東西遇到了瓶頸或者這段時間運氣不順,會讓你陷入低谷期。

我在現實生活中是堅持道家主義思想裡的順其自然,什麼事情發生必然有它的原因,把心態放平常就好,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就開始懷疑自己,相反,應該更加鼓勵自己從這個低谷期走出去才對。等你度過了這段時光,回首望去,可能你也會發現其實就是那麼回事。

總結一下,做事不順不是你的問題,不要懷疑自己,堅持著度過這個低谷期,你就會迎來一片光明。

為什麼總有一段時間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琳落 有時候確實 運氣背 一件接一件不好的事情發生沒有緣由,但更多時候是因為人的情緒狀態和自我證實傾向讓自己覺得做的不順。一件事讓你產生負面情緒或狀態,長期情緒和較差的狀態會影響自己後續行為,不專注,效率低,出錯多,自然做不順,做不順不是因為事件不順而是因為前面的事件引起的負面情緒讓自己不能很好走出...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總是事事不順,不順到懷疑人生,該如何擺脫這種泥潭,讓自己重獲新生?

蘅南君 沒有重獲新生的辦法,量變引起質變,把那些泥濘的路都走過,你就會發覺自己已經身處在完全不同的境遇裡了,甚至難以理解那時的自己為什麼會那麼脆弱,一直走不出來。如果把心量比作碗,境遇比作水,一開始會因為一點水波就心神不寧。但是逐漸成長後,我們的碗慢慢大了起來,我們能承受的東西也就更多了。當初的一絲...

開機一段時間內,便會關機,什麼原因?

蘋果老師 一開機就70度是有可能的。建議你一直觀察溫度是否繼續上公升到90左右,那個時候電腦自動關機的話就說明是cpu過熱了。先確定問題。如果確認是上述問題,請拆開機箱檢查散熱器是否完好並正常工作。以我的經驗,好多質量不行的散熱器用三年之後散熱器底座就折了 親身經歷處理了四五個了 建議更換大品牌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