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3 0 閉源是否會影響到基於 Android 的點心 OS ?

時間 2021-05-31 09:33:09

1樓:pansz

Android 3.0 並不是閉源,而是不開放給 OHA 以外成員,對於 OHA 成員公司來說, android 3.0 仍然是開源的。

如果一定要獲得 android 3.0,只要你加入了 OHA 這一切都不是問題,而加入 OHA 的門檻其實並不算非常高。

事實上,android 3.0 不開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google 認為它不成熟,為了避免這款不成熟的產品給使用者帶來糟糕的體驗,所以並不完全開放這個版本,即使 3.1 也一樣不會開放。

下乙個版本 4.0 開始就會完全開放了。

2樓:Max Lv

從 3.1 以後,所有裝置都統一到這個分支,且 Google 承諾了一定會開源。

另外,我並不看好基於 Android 的深度定製系統。首先,第三方開發進度遠遠趕不上官方系統;其次,脫離了 Google 的生態系統,難以獲得開發者和使用者的支援。

但是,對於 CM 和 MIUI (這個還未定性)這一類基於社群開發的 MOD,我還是比較看好的。社群對於維持 Android 健康發展有很大幫助。同時,他們基於使用者需求開發出來的種種額外功能,也會很自然的反饋回 Android 官方系統。

人類脫離了弱肉強食,是否會影響到人類進化?

兔子先生 沒有脫離森林法則之前在生物的層面上人類已經不在進化了,如今的人類和早期智人在解刨學的層面上幾乎麼有任何區別,而所謂進化更多是在肉體以外的,經驗的傳承文化的延續等等,進化已幾乎不再停留於基因層面。 乙個蟲蟲的旅行 進化是以百萬年為單位的,短時間是看不出的。能看出來的,比如身高高了,壽命長了,...

父母學歷的高低是否會影響到孩子的發展?

交大公升學小博士 目前已經有學術研究表明,其實,家庭的文化資本越高,孩子的未來的成就相對來說就越大,它其實是呈乙個正相關的關係。其實母親的學歷對於孩子的成功影響有多大?目前還沒有乙個比較科學的論斷。因為我們通常看的在農村裡面很多母親他們的學歷非常的低,但是就在那麼比較,這是平凡的家庭裡面也能夠培養出...

父母的對待孩子的態度是否會間接影響到孩子將來對待別人的態度?

無畏無懼至死方休 肯定會影響。A的媽媽很暴躁,經常吵架,抱怨,對各種事情都不滿意,覺得全世界都欠著她。所以,A和她的兄弟姐妹都比較暴躁,脾氣很大,對別人也挑三揀四,對生活也不滿意。日子越過越差。B的媽媽,飽讀詩書,在那個年代確實是有文化的人。為人處世也很寬鬆,隨性,佛系。所以B和她姐都是這種佛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