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開心會對顏值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31 08:39:06

1樓:

會,相由心生,這個是有道理的,每個人都有表情,當你每次想起乙個人他都是一種表情的時候,這個表情就成了他特有的,是心境對他自身的影響,所以你說會不會對顏值有影響?

2樓:噠噠噠

我覺得會的,因為臭臉真的是難看。這可能不是你故意擺出來的,但是它就會讓你的所有五官都透露出不好看→_→(可能小仙女們不會,但是小仙女怎麼會經常生氣呢)

我有乙個同學就是一生氣的時候我感覺她的鼻子都是歪的。其實人家不生氣的時候也是妥妥乙個小美女。

所以呢,不開心就抒發出來,不要悶著,要常常排解壞心情,這樣你身體也會好,痘痘什麼的也少長,別人一看到你也會覺得很開心,這時候才算是乙個青春洋溢的美少年吶。(年齡不青春,性格也可以青春啊)

3樓:Nightwish

心情不好就會在一定成度的影響睡眠,睡眠質量不好看起來就會無精打采,沒有精神,若果長時間的這樣可能會抑鬱,so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要說出來,不要自己乙個人默默承受

4樓:邁克迅

不僅對外表有影響,哭喪臉能好看嗎?要微笑,從內到外的微笑,這樣平凡臉都能增添幾分光采。不開心對壽命也會有影響,負面思維具有自我繁殖能力,乙個人如果一天到晚沉浸在負面情緒之中,逐漸地可能就走向抑鬱症·······

年齡會對思考有影響嗎

央際教育 古有12歲宰相小甘羅,說明他那時候已經會深入思考了,學會深入思考不是根據身體年齡來判斷的,而是根據心理年齡和智力年齡來判斷的。比如乙個人15歲,他能夠把方方面面的事都考慮得很清楚,每一步怎麼做?發生了意外怎麼處理?不是這種想要的結果,會怎麼辦等等。這就說明他的心理年齡和智力年齡比較成熟了,...

學習舞蹈會對長相有影響嗎?

已登出 我覺得有的 會使人的骨相變美 我學了八年舞蹈 體態也發生變化,個子高腿長還瘦那種 我168cm,比我爸176cm的腿都長 挺好的 曾經上過一位專業老師的芭蕾課,她那時已經在某一流芭蕾中專教了二十來年的專業課,真的是桃李滿天下,她的學生很多都活躍在國內外各大芭團。休息時閒聊,老師提到她們帶班是...

鼻炎會對做隆鼻有影響嗎?

李樹平 鼻炎是指鼻腔黏膜炎性疾病的通稱,鼻炎可以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和過敏性鼻炎等。隆鼻術是指在皮下和鼻骨表面之間放置假體,以改善外形的一種整形外科手術。對於慢性鼻炎患者來講,認為是可以接受隆鼻手術的,因為隆鼻手術的切口在鼻腔的前端,鼻小柱的附近和鼻腔黏膜還有一定的距離。因此,對於慢性鼻炎患者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