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如何停止思考,快速入睡?

時間 2021-05-31 07:08:43

1樓:小超知物

晚上睡覺的時候枕邊可以放檸檬皮,柚子皮幫助睡眠 。或是自己給自己心理暗示,平躺雙腿自然放鬆,同時告訴自己「我很累了,我很睏,我想睡覺,我很睏~我想睡覺~我很累~我想睡覺~」心理暗示很有效,效果明顯。 睡覺前要保持情緒穩定,請把憂慮暫時放在一邊,不要去想它,閉上眼睛靜靜入睡。

2樓:提燈備油

定個睡覺的鬧鐘,時間一到,啥也別幹,手機放衛生間。白天不要睡午覺,閒著沒事就打掃衛生,客廳、衛生間都打掃一遍。晚間看看書,比如叔本華的《生命的智慧型》。

看十幾分鐘差不多就困了。合上書本,躺下,深呼吸。

3樓:二手的科學家

哈哈,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以前是聽老郭的相聲睡覺的。

剛開始的時候一邊聽一邊樂,然後很久也睡不著。

後來聽久了,每次不到10min就能睡著。

而且有相聲的劇情代入,根本不會想別的,還特別放鬆。

感謝DYS

4樓:老王健道

把思考的問題在草紙上記下來,暗示自己:今天要辦的這些事己完成,那些事需要明天辦,現在躺下休息好了,明天才有精力做事。如果腦子裡想的是小事,更應該暗示自己:

想它幹麼!費心費神沒好處!

5樓:五穀養生

這位朋友,您的情況其實很多人都存在,因為現在年輕人的工作生活壓力比較大,以至於到晚上改睡覺的時候,還要為明天的工作,生活上的事情思考,擔憂。特別是當工作生活在某些方面不順利的時候,人就會變得緊張和焦慮,晚上睡覺靜下來的時候也沒法停止思考。但要改變這種狀態並沒有捷徑。

要解決這個問題還得從您內心上想辦法,我們面對生活工作之所以會感到緊張焦慮,是因為我們站的高度不夠,如果你站在宇宙人生高度,就不會為生活工作上的一些事情而感到困擾了。而要提高人的修養和思維高度,最好的辦法就是讀書,度聖賢之書,這裡推薦您讀老子佛陀傳,如果有耐心讀完,相信您每天都能快速入睡了,生活也會淡定快樂的多。

6樓:蓋了帽了老北鼻

我說點簡單有效的吧 1、枕邊可以放檸檬皮,柚zhi子皮幫助睡眠2、自己給自己心理暗示:平躺雙腿自然放鬆,同時告訴自己「我很累了,我很睏,我想睡覺,我很睏~我想睡覺~我很累~我想睡覺~」心理暗示很有效,效果明顯。 3、睡覺時候別想事。

如何停止趴著睡覺的習慣?

自由 1仰面睡覺。2仰面睡覺不是趴著睡覺,因為你不可能同時仰面睡覺和趴著睡覺。3如果你仰面睡覺,那麼一定不是趴著睡覺。4所以如果要防止趴著睡覺,可以仰面睡覺。 玄信道士 趴著睡覺體重會加到自己的肺部以及心臟。並且在睡覺時的無意識也有可能壓迫到部分血管與神經,是一種極其不好的習慣。如何改善這種不良的睡...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聽到收音機調頻的聲音,接著又聽到很多人講話的聲音這是為什麼啊?

我去我也有過,真的很害怕。問了爸媽只有自己能聽到,周圍靜的可怕的時候耳邊一直有收音機的聲音,還可以換台,大半夜睡不著覺,結果越害怕越清楚。返祖現象,以前的人類也是可以通過腦電波直接接收資訊的 我還夢到過現實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夢與現實同步。那個夢很累很難受,醒的時候感覺是撥開層層迷霧,然後從躺著突然坐...

晚上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她問自己什麼時候睡覺,是什麼意思?

木易 三種可能,一是她不想和你聊了,二是她真困了,沒直接和你說,三是她單純想知道你一般什麼時候睡覺。這個看情景還有你們相處時間來看你自己就能判定的呀, 姜一甜 可能是還想和你聊天,但是害怕你已經想睡覺了,會打擾到你休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和喜歡的男生聊天,總是害怕會打擾到他,所以經常會小心翼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