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交易持續盈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21:41:05

1樓:魔鬼k叔

瘋狂的時候要驚醒市場的風險所在。

日內持續盈利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這個持續的時間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隨時做好對抗風險的準備,讓自己永遠活著這個市場上才是最珍貴的。

2樓:抖粉

連續三天盈利可以靠運氣,連續十天盈利必須靠實力。如同任何交易一樣,交易始終伴隨著個人的情緒,日內交易因為一直盯盤,個人情緒變化更加劇烈,千萬不要讓自己陷入某個執念,不要對市場有氣急敗壞的情緒,不要過於重倉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虧損,不要止損不堅決而讓自己變成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必須保持平和放鬆的心態。

3樓:Abraham

每一次開倉,都伴隨著內心深處的某種期待,決定下單那一刻,不論風雲如何變化,一切都已成定局,符合期望則定點止贏,相悖則堅決止損。

下單之前要做很多任務作,當你計算好盈虧比以後,認為這單做了划算,風險可控,勝率又大時候,遇到訊號,堅決下單即可。

每次下完單後,都有種運籌帷幄很久的感覺,是一種收穫的喜悅。

很開心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走上了穩定盈利的路上。

裸K都能盈利的人在交易境界上是怎樣的一種高度?

懷疑一切 強調裸k交易和強調徒手健身一樣 重點是交易和健身,而不是裸k和徒手 乙個交易者所做的絕大部分工作,都是為了讓把握市場的狀態,市場在想什麼,市場在幹嘛 鬼才管你用鐮刀還是斧頭去了解市場 之所以太多人覺得裸k神奇,是因為你們要麼拄著拐棍,要麼坐在輪椅上,或者跪在地上面對市場,偶而看到乙個站起來...

做日內交易,枯槁如木,憔悴如土,是一種差的狀態嗎?

南郭子綦隱機而坐,仰天而噓,荅焉似喪其耦。顏成子游立侍乎前,曰 何居乎?形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今之隱機者,非昔之隱機者也?子綦曰 偃,不亦善乎,而問之也!今者吾喪我,汝知之乎?女聞人籟而未聞地籟,女聞地籟而不聞Teana夫!恭喜,樓主做交易已達到忘我境界,幾近於道矣! 是吧,按理說交易...

斯內普對哈利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Best.然 感情應該複雜。哈利是莉莉的兒子,莉莉是他愛了一生的女人,而且哈利有和她一樣的眼睛,是莉莉在世上活的寫照,如果說這一點,斯內普應該是愛哈利的。但同時,哈利也是詹姆的兒子,詹姆.波特的孩子,斯內普恐怕都想直接給他掐死在搖籃裡,所以,斯內普才到處給哈利找麻煩。 薄荷 有愧疚 哈利是因斯內普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