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Riddle Joker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7:11:53

1樓:

設定有點像DR,不過沒那麼黑深殘。

女主線:我最喜歡的一條線,華哥的CV非常棒,在外偶像,回到家宅女的設定也非常具有真實感,各種殘念的吐槽著實有趣,塑造得很飽滿的乙個角色,風評被害,銼刀三連。

胸墊這個笑死我了,華哥的CV真是把這種帶有吐槽+自爆系的女生發揮的淋漓盡致,9nine的妹妹線也這樣。

宿舍長線:起初挺有好感的乙個角色,中後期給我的感覺很沉重啊,抱著收集全CG的心態推完,只能說一句,這種愛情太沉重了。

妹妹線:人氣最高的一條線,不過總感覺角色太完美了,還是女主那種有點殘念的女生感覺更真實一點(在遊戲裡尋找真實感也是腦子有問題)

學姐線:個人覺得僅次於女主的一條線,從產生好感到後面的各種契機,都安排得挺好的,喜歡撒嬌,關鍵時刻又很靠得住,這條線女主她姐姐也出現了,不能推的角色你把它畫的這麼漂亮幹嘛,殘念。

學妹線:點心線,很短,當甜點看看就行。

2樓:一滴

個人偏好綾瀨線》羽月線》七海線

其實一直拿劇情向的標準來套這些廢萌作是有點有失公允的,如果在眾多廢萌里拔乙個將軍的話RJ還算是上的了檯面的作品。對比前作千戀萬花,人物塑造真的是強了不少,綾瀨的反差萌層面甚至不亞於寧寧。

最讓我驚喜的是本作的日常部分,共通線和個人線的日常還算有趣,沒事看看妹子賣賣蠢搞一下反差萌插科打諢也是很不錯的,有些橋段甚至能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傻笑,又甜又萌真的給人代入進去去接妹子們的直球,從廢萌作的層面上來講是完全成功的。

相較而言,對主線那些劇情就沒抱有多大的期望,當然也沒有出乎我的意料,僅僅當做外掛程式,能推動故事劇情,能把埋的伏筆都收回來順帶吊一下我們的胃口,大概目的就做到了。至於期待什麼超展開,全篇都在靠都合和嘴炮來寫的故事,估計能再次寫出魔女夜宴的那種故事都有點困難。本質廢萌作,大篇日常吹比賣蠢的篇章能摳出一部分給主線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在bangumi上我給本作8/10分,私心上我把它沒有按照像其他作品一樣嚴格去區分去挖掘設定和細節,僅僅從廢萌上給足了分數。認真講的話柚子在寫嚴肅劇情方面仍然是臭弟弟(笑),打鬥的描寫和演出也是一如既往的菜呢。

然而無傷大雅,綾瀨是真的可愛就完了。

3樓:

推薦正常人攻略路線?柚子已經排好了。 三司綾瀨》在原七海》二條院(珊蒂斯)羽月》式部茉優END 至於千咲學妹?emmmmm

個人推薦向私一樣的死妹控(想推完全線的妹控可以考慮這樣子推)的攻略路線是三司綾瀨》二條院羽月》式部茉優》壬生千咲》在原七海END 要不然就是直接推七海吧!真希望不要像私一樣被妹妹線變成單線黨_(:з」∠)

因為私只推了妹線所以就不說一些感想了。妹妹天下第一!

4樓:篝火瑚明

暫且就推了妹線,RJ是我第一次接觸柚子的作品,共通線緊張刺激賊有感覺,到了個人線反而感覺沒有共通線那麼吸引人,同一時間在睿站上看到了9-nine 第二章的op,那句話怎麼說來著「好聽嗎?好聽就好gal」,秉著這種心態去買了9-nine第一章,然後玩了一下放流的資源。就個人而言,兩者都是講超能力的遊戲,但調色盤的9-nine對於能力、戰鬥描寫的CG明顯要比RJ多。

整條妹線,我記得的描寫戰鬥的也就是特班配發的記憶纖維的透明特效,其他就只能是靠文字敘述來腦補了。對此感到很是遺憾。從系統上來說,RJ拉伸字型不糊,讓人感覺很舒服。

接著是BGM,感覺RJ中沒有哪首曲子能讓我想要加入歌單的衝動的。最後壬生真棒

5樓:

個人感覺rj的質量處於這樣乙個臨界點:

對於柚子廚來說它已經足夠萌足夠有趣了,但對非柚子廚來說,很容易推著推著就棄了。(反正我就推了點共通,現在已經有點懶得開啟這遊戲了......)

個人線沒玩不好評價,就推過的共通而言,有趣程度比起魔女和nw差遠了。

如何在一天遊玩梵淨山?

銀壺 不小心踩了梵淨山遊覽的乙個坑。東門上山,如果是團隊 如果車在東門,一定原路返回從東門 江口縣 回家。如果到了老金頂,不想走回頭路,走西線紅軍路,花2 3小時走6公里,在棉絮嶺車站下車,那麼,西門會派車接你到西門 印江縣 檢票口,但從西門回東門無專車,滴滴要230元,有八十公里,我是租車400。...

在印度最值得遊玩的地方是哪?

已故涼子 這個要看旅遊目的。純粹想看看印度的古建築,南部比北部更值得去。北部著名的粉紅城市齋普爾名揚四海,但也比不上恆河周圍那幾個著名的城市。另外去印度,獵奇的人也多。有朋友是追著dama去的,特意還去了聖城Varanasi走了一遭。有朋友是追著恆河去的,那南部的沿著恆河舉行的節日儀式一定不能不參加...

瑞士旅遊玩一下大概幾天?

藍色人格 7天,盧瑟恩,日內瓦,蘇黎世 乙個城市安排一天,從南到北看一下,一定要買通票,買了就開始瘋狂地玩吧,一定要年輕有精力,不然會很疲憊,蘇黎世很小,一天完全可以走下來,所以景點都很集中,交通又好,完美。 球球吶 這個真的不是很了解啦!但是姐姐在瑞士蘇黎世那邊讀書,聽她說消費還是蠻高的。遊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