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馨樂汁有用嗎?對人體健康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30 03:24:20

1樓:GetFitOrDieTryin

看了那7條

說的都是廢話,就算不喝汁堅持運動和少吃精製大公尺面試,吃雜糧,少吃澱粉,吃飯吃到6-8分飽照樣會減體重。明明是一整套生活模式,非要強調其中最可有可無的一條,那就是喝汁的作用,然而喝汁比起其他幾條的作用並沒有大多少。

2樓:

我媽最近也迷上了喝汁,群裡說讓清體一周,她就一周不吃飯只喝汁。我總覺得這樣對身體不好,腸胃功能會變差,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也得不到補充。跪求大神來告訴我這樣有沒有科學依據,那個臻馨樂汁群到底是什麼性質的。

3樓:你管我是誰

要命啊,我媽天天給我分享一種蔬菜汁,非說自己也喝感覺很好我說是心理作用她還不信,明明以前虛弱是因為挑食不好好吃飯菜,現在搞得跟樂汁能救命一樣........同求答案啊跪求!!!

對,她和我爸也進了乙個群裡...真的是瘋了...

現在好了,我媽已經開始吃159素食了:)

4樓:胖魚95

我也想知道,最近我也被這東西搞的好煩,硬逼著我喝

更新一下答案,前一陣子去301體檢,查出血糖高,大夫不讓繼續喝這個了,說是打碎了之後糖分吸收的更多了,還不如直接吃好,所以高血糖的患者慎重!

寫部落格對OI有用嗎?

winmt 寫部落格浪費時間?tan 90 個人覺得可以用於記錄一些OI心得或者是記錄下一些題目 演算法的解法 流程 注意點。一來既分享給他人,二來可以方便以後自己複習 考前來看,畢竟一些複雜的東西日子久了會忘卻。 rsa 不好說,看目的是啥。本人寫部落格有幾個目的 1 學會了 題 演算法,想和大家...

束腰對產後修復有用嗎?

我是你隔壁的則天姐姐 我是順產,產前一直持續鍛鍊,產後第10天體重就恢復到產前了,腹部肌肉也隱約出來,至於要不要戴束腰,我覺得除了擠壓內臟,真的沒什麼必要。 寒之梅 產後想恢復好身材,會聽到束腹帶這些產品 我們來剖析一下束腰帶的好與弊 考慮用束腹帶的情況 雙胎或者巨大兒等情況下導致分娩後腹直肌分離嚴...

褪黑素真的對失眠有用嗎?

玲子 我吃了對助眠有效果,但是失眠不一定。以前想睡輾轉反側2小時都睡不著,現在只要睡前半小時吃一顆,放下手機去睡,能很快睡到天亮。 貓可奈 如果你明天要考試或者有重要的事,晚上實在睡不著的話,可以吃點褪黑色素。它確實可以助眠,但是褪黑色素不能本質上解決失眠的問題。失眠可能和壓力有關,可以試試冥想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