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母親能生乙個健康的嬰兒嗎?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孫漓青

這位母親是已經懷孕了,還是準備懷孕?

如果是已經懷孕了,那就是妊娠糖尿病,風險很大,有流產、胎兒畸形、感染、合併症等等風險,需要諮詢醫生。

如果還沒有懷孕,就趕緊調理身體,必須改變生活方式,飲食習慣,並且加上營養素一起來調理身體。把糖尿病的問題解決了再懷孕。

2樓:李紅霞

如果是II型糖尿病,這跟你的飲食生活方式有很大的關係,看來你是很年輕就得了糖尿病,勸你先調養自己的身體,再考慮要孩子的事,要盡量給孩子乙個健康的身體。

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代謝性疾病,但不僅僅是糖代謝的紊亂,實際上這時我們的身體對於蛋白質的代謝、脂肪代謝都是紊亂的。而肝是蛋白質、脂肪和糖三大代謝的中心,所以只有肝的功能異常才會導致三大代謝發生這種形式的紊亂。

肝功能的異常跟飲食中持續缺少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素有關係,這種情況下許多肝的細胞會受損而無法正常運作。但這是能調理好的,糖尿病不是終身性疾病,你與其冒險懷孕生孩子,不如先調理好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冒險生孩子,可能你的孩子會很年輕或很小表現出糖尿病,因為你在懷他的時候就已經走在了糖尿病的路上,已經影響到他的肝臟的發育和糖的代謝。所以這種所謂的遺傳應該說不是基因上的遺傳,而是營養缺乏的遺傳。

沒有糖尿病能按照糖尿病的飲食來吃飯嗎?

胖迪逆糖 可以啊!糖尿病的飲食控制要求本來就是乙個健康人應該遵循的飲食。糖尿病不是傳染病,它是因遺傳跟環境兩方面因素導致了胰島功能缺陷,從而使醣代謝紊亂,最後發展成糖尿病。遺傳因素無法人為改變,但環境因素 後天生活 可以經過人為努力去改變。糖尿病有個特點,通常以聚堆式出現,乙個人患病,然後一家子人半...

乙個健康成年人,哪種方法最適合檢測糖尿病前期?

張梧 對照下自己有沒有代謝症候群 具體標準自己查一下就有 如果超重請控制體重,血脂異常找原因,尿酸高找原因,改善生活方式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 軍哥素材 糖尿病被發現方式有很多,在體檢很不普遍的時期,據統計資料,有很多糖尿病人發現,都是因為有了併發症,或者檢查其他病的時候,被發現的,這個時候,往往已經...

非常感謝!知道糖尿病的能跟我說說嗎??

阿顏小兌啊 其實糖尿病是一種很普遍的病了,一直千萬不要害怕什麼的。真的只要控制好血糖,沒什麼問題的。要記住兩點 非常重要 一 一定要堅持鍛鍊,非常重要!二 一定要管住嘴!再就是隨時知道自己的血糖狀況,注意眼睛的使用。平時少看電視!少做些對眼睛有害的事兒,注意足部護理,預防糖尿病足。糖尿病的併發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