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前如何更好保養卵巢?

時間 2021-05-12 08:03:38

1樓:Cici

1.重視年齡:卵巢功能隨年齡增長而衰竭且不可逆轉,因此對於卵巢功能需先根據年齡有乙個合理預期。

2.可通過補充雌激素和孕激素來保養卵巢:

食補:多吃如雞蛋、牛奶、魚蝦、牛羊肉和豆製品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禁吃涼性水果;

藥補(但請注意,營養補充劑不能替代藥物,具體服用事宜請遵醫囑):輔酶Q10、妥孕、子宮康、維生素等

3.規律作息,適當加強運動,配以良好且開拓的心態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4.最後強調提醒,社會上一些美容機構宣傳的「卵巢保養」是缺乏科學根據的,因為卵巢深入盆腔內,一般的手法按摩是觸及不到卵巢的,盲目按摩,如果碰到卵巢腫瘤,可能導致腫瘤長大甚至瘤體破裂的嚴重後果。

以上,希望可以回答到您的疑問。

2樓:多多多多

其實保養卵巢是女性終生事業,不應該只在試管前才保養,如果你因為卵巢原因要做試管只能說盡快進行吧。

如果日常保養的話,主要就是保持良好的作息生活習慣,飲食上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寒涼的事物。少熬夜,不抽菸不酗酒。

如果需要藥物輔助保養,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如輔酶Q10,維生素E等。

做試管嬰兒哪些人需要卵巢預處理?

已重置 1 對於卵巢功能正常,無合併症的姐妹們,只需常規補充含葉酸的多種維生素,不建議單獨補充葉酸,因為試管嬰兒的體外受精和胚胎移植,更需要充分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規律生活,合理膳食,減輕壓力,並不需要複雜的花樣。2 對於多囊卵巢症候群 PCOS 月經不規律 卵巢功能低下的姐妹們,則需要根據具體情況...

試管嬰兒會引起卵巢早衰嗎?

明哥哥 試管嬰兒會引起卵巢早衰絕對是乙個最大的誤區。卵巢早衰 在醫學上叫做卵巢功能不全,是指女性在40歲之前發生高促性腺激素性性腺功能低下,簡而言之就是卵巢功能出現了問題。而卵巢早衰並不是因為做試管嬰兒引起的,相反卵巢早衰患者想要擁有自己的寶寶,需要盡快做試管嬰兒。卵巢早衰是不可逆的,不管你吃多麼昂...

卵巢功能差,做試管嬰兒應該選擇什麼方案最好?

天啦又胖了 臨床上針對卵巢功能差的女性,有以下幾種試管方案,方案因人而異,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1 短方案。短方案所需時間較短,從月經第2天開始試管嬰兒降調,加強排卵,在月經第3天開始使用促排卵藥物,等卵泡成熟後注射HCG,36小時後取卵。適用人群 年齡較大,卵巢儲備下降或長方案反應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