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哪些人需要卵巢預處理?

時間 2021-06-07 20:36:18

1樓:[已重置]

1、對於卵巢功能正常,無合併症的姐妹們,只需常規補充含葉酸的多種維生素,不建議單獨補充葉酸,因為試管嬰兒的體外受精和胚胎移植,更需要充分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規律生活,合理膳食,減輕壓力,並不需要複雜的花樣。

2、對於多囊卵巢症候群(PCOS)、月經不規律、卵巢功能低下的姐妹們,則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正確的預處理方案,包括短效避孕藥媽富隆、達英-35、黃體酮等,控制月經週期,能更順利的進入試管嬰兒的流程。

3、對於中樞性低促性腺激素低性激素的姐妹,月經不來,單用黃體酮也不行,就用雌激素和孕激素序貫來模仿月經週期,讓體內激素水平接近正常低值,給卵巢「預熱」,增加卵巢對促性腺激素的敏感性。

4、對一些卵巢功能減退的姐妹,如果總是排卵和月經提前,週期第3天的雌激素水平高,總有乙個卵泡提前發育,預處理方案就會在前乙個週期的黃體中期,口服雌激素2~4mg/天,直到月經第2~3天開始促排卵,這樣幾個卵泡直徑就會整齊一點。

做試管嬰兒前如何更好保養卵巢?

Cici 1.重視年齡 卵巢功能隨年齡增長而衰竭且不可逆轉,因此對於卵巢功能需先根據年齡有乙個合理預期。2.可通過補充雌激素和孕激素來保養卵巢 食補 多吃如雞蛋 牛奶 魚蝦 牛羊肉和豆製品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禁吃涼性水果 藥補 但請注意,營養補充劑不能替代藥物,具體服用事宜請遵醫囑 輔酶Q10 妥...

做試管嬰兒之前需要哪些檢查?

卵巢功能儲備檢查,精子液活力,六項,等 試管嬰兒流程 1 前期檢查。2 進入試管促排卵流程。3 檢查卵泡。4 取卵 取精。5 體外受精,胚胎培育。6 做PGD PGS篩查。7 移植。8 驗孕。以上是試管嬰兒的大致流程,需要詳細了解可在試管之前諮詢醫生,了解具體的步驟,按照醫生的囑咐進行。患者的身體調...

做試管嬰兒需要哪些證件?怎麼辦理?

大小孩 在國內做試管嬰兒,需要有結婚證 夫婦雙方有效身份證及准生證。必須三證齊全,缺一不可,這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難達到的。1.雙方必須要有結婚證,和准生證 2.女方必須是正規公立醫院檢查,確實不能自然懷孕的患者3.女方必須有健康的卵子 4.女方或者男方必須有染色體問題的患者 5.女方或者男方必須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