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08 16:59:38

1樓:甜丁

如果女性由於生理原因不能自然懷孕的話,可以通過人工受孕的方式,也就是試管嬰兒,做試管嬰兒的過程比較漫長,而且比較辛苦。

一般從準備到移植成功要3~4個月的時間,間接的準備包括夫妻雙方都需要做配合試管手術的各項檢查,檢查結果合格以後,再根據生理週期來打促排卵針,要取出卵子和精子進行培養成受精卵,這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成功移植後孕早期直至監測到胎心胎芽才算試管成功。

2樓:10849081一系崴

泰國整個療程大概為28天左右,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1、女方月經第1-3天赴泰見醫生定方案(最遲第三天,如過了3天需要等乙個週期)

2、定方案後開始促排,促排時間8-10左右,期間隔三差五進行卵泡監測,監測卵泡生長的大小調整促排藥量,當卵泡長到一定的程度需要打收針。

3、卵前男方需抵達泰國進行取精,打收針後36小時內取卵,進行授精。

4、養胚胎時間為3-5天,當胚胎發育有8個細胞以上的胚胎,抽取乙個細胞進行遺傳學或分子遺傳學的研究(PGD/PGS)。

5、把健康的胚胎移植到女性的子宮內。

6、10天驗孕成功回國。

3樓:

前期檢查大概乙個月,如果順利的話,第二個月月經後就可以開始促排,促排半個月,當月就可以移植。所以如果不耽誤的話很快,但是要看你的月經週期

4樓:想要寶寶嗎

做試管嬰兒需要的時間也需因人而異,少則20天左右,長則三個月左右。

1.由於女性卵巢功能的不同決定了促排卵方案的選擇差異。對於卵巢功能較好的女性一般選擇長方案促排卵,進行降調後再促排卵,若能一次移植成功,則所需時間約20天左右。

2.若宮腔條件不好如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則需用超長方案,這樣所需時間就會長達三個月左右。

5樓:姚淺淺

一般做試管嬰兒真正的醫療時間不超過乙個月,但是大家肯定是要先去了解,等生理週期。還要先去醫院檢查,給醫生看醫療報告,聽取醫生的建議選方案,這樣一來時間就會比較長了。

再者我們第一次促排時間大概在5-15天左右,促排結束也不是馬上就能移植的,會休息一段時間調理提下身體,身體狀態好了之後,去醫院調內膜,內膜調好後,才可以移植。這樣一來時間戰線就會比較長了。

胚胎移植後大概乙個星期前往醫院進行抽血驗孕,確定是否成功懷孕。成功懷孕後,在懷孕後半個月,到醫進行B超檢查,檢查胎兒數及著床的部位。之後,定期到醫院複查、做好孕檢,了解胎兒的發育情況就可以了。

6樓:[已重置]

做試管嬰兒,夫婦雙方要做一些常規的檢查,到醫院去就診,首先要了解第一是有沒有指徵做試管嬰兒,第二個是如果有指徵做試管嬰兒,那麼雙方願不願意做試管嬰兒。假如願意做試管嬰兒,那麼第三個就是能不能做試管嬰兒。在能不能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首先夫婦雙方要做一些常規的體格檢查,看有沒有其他的一些疾病,尤其是女方不適合懷孕的一些疾病。

另外就是女方的卵巢的儲備功能怎麼樣,有沒有可能取出能用的卵能形成胚胎。還要看看子宮本身有沒有其他的問題,這是在做試管嬰兒之前要做的一些檢查。如果檢查合格以後,怎麼做試管嬰兒是由醫生來考慮的,醫生會根據女方的卵巢的儲備功能的情況和年齡等等綜合因素來考慮採取什麼方案,這個過程是打針促排卵的過程。

打針促排卵以後,認為這一組卵泡成熟了,再進行取卵,取卵以後大概在體外實驗培養三天,形成胚胎以後再移植回子宮內,這個過程前期準備大概有乙個多月。如果順利的話,從打促排卵針開始到取卵移植,再到查有沒有懷孕,大概是乙個月左右。

7樓:康寶-仔涵

試管嬰兒所花時間主要分為三個板塊:進周前體檢,促排取卵,胚胎移植

體檢所花時間不多,去醫院一天就可以搞定的,主要就是等結果可能需要花時間,特別是一些送檢的染色體,有些時間可能得半個月乙個月,但是對自己正常生活工作沒影響,就不多說。

男女雙方體檢專案,請忽略紅色字型

前期體檢做好後,醫生會根據情況出方案開始促排卵,現在促排卵短方案用的比較多,月經第二天開始促排卵,直接上圖,給大家乙個例子看看,促排時間大概8-12天左右,這個時間段是需要在醫院附近的,每天要打針,中途還要進行多次b超監測。

可以參考下每個時間點,就大概知道促排所花時間

6月3號月經

6月4號到醫院b超,醫生出促排卵方案,開始打促排卵針,打4天針

6月8號再次b超,調整促排用藥用量,打3天針

6月11號再次b超,確定男方排精時間(取精前都得排精一次,保證取卵當天取精的質量),再打2天針

6月13號再次b超,打兩天針,確定收針時間

6月14號晚上收針,收針後34-36小時取卵

6月16號早上取卵,取卵的同時男方取精

6月19號出胚胎結果,出13個胚

到這裡促排卵就結束了,從開始促排到取卵歷時13天,下一步就是胚胎移植

1、如果女方情況好,可以取卵後直接移植鮮胚,那19號胚胎結果出來,19-20號就可以直接移植鮮胚,等移植12-14天左右抽血驗孕,這個就是理想化的情況,從促排卵到驗孕大概30天左右,但是現在移植鮮胚的情況少,建議調養休息乙個週期再移植會比較好。

2、不移植鮮胚,下個月經週期再移植的情況,月經來第5天開始吃藥,等內膜達到8mm可以轉黃體,吃藥期間也會多次b超進行藥物調整,轉黃體3天後移植,移植時間一般是月經的第18-22天,移植後12-14天抽血驗孕,從開始調理內膜到驗孕也大概是1個月的時間。另外移植後黃體補充是移植後都需要的,打黃體酮吃藥需要持續移植後兩個月的時間。

試管嬰兒促排卵的時間大概是13-15天左右,內膜調理胚胎移植的時間大概是30天,是兩個板塊,可以分開進行的。

8樓:送童寶薇yyMYLXm

是沒有具體的時間,快則1個月,慢則3個月甚至更久。具體還得根據自身身體情況不同,時間週期不同的差異主要體現在促排週期的長短和選擇試管嬰兒型別不同,所需要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試管嬰兒的流程

2、醫生根據患者身體情況不同,制定合適患者的促排方案,促排方案短的有12天左右的,長的有1個多月的;

3、取卵取精,培育胚胎具體是3天的桑葚胚還是5-6天的囊胚;

4、如需做第三代試管嬰兒,則需要做基因篩查,需時間1個月左右;

5、胚胎移植後10-15天驗孕。

9樓:寶在手

多長時間,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每個人的方案不一樣,成功率也不同,所以時間也有說區別。

試管嬰兒的具體流程有:

1、建檔、前期檢查階段

在試管嬰兒進周前,男女雙方都需做好全面身體檢查。女性在月經第2天建檔,進一步檢查身體各項指標,醫生會根據檢查報告評估試管可行性和成功率。

2、促排卵、監測卵p階段

女性月經第二天開始打促排針,般每用藥3-4天左右複查一次,專家會根據B超監測卵p發育情況,決定是否需要調整藥物和劑量。約在第8-10天再監測一次卵p,如果卵p發育成熟了會打破p針。

3、取卵、取精、胚胎體外培養並移植

在促卵p發育藥物應用10天左右,卵p發育成熟,這時經B超引導下經y道穹窿穿刺可取出卵z,當女性取卵時,男性進行取精。

取出的精卵會放在特殊的培養基中受精,培養5天後發育成囊胚。如果大家不做基因檢查,可以直接移植鮮胚於宮腔內。如果需要做基因篩查的,則需要等囊胚經過篩查後才能移植。

4、胚胎移植後

在胚胎移植後7天左右測定血清HCG,確定是否妊娠。如果妊娠了,即可回國待產。如果不成功,則要繼續等待下次月經來潮,再次移植剩餘胚胎。

以上就是試管嬰兒流程安排的介紹了

10樓:愛糖妞Arya

從前期準備到促排、取卵、移植,建議最少準備三個月時間。

首先是前期的準備工作,包括夫妻雙方的身體檢查,這一專案建議夫妻一同前往醫院進行,可以節約一定時間,一般半個月時間是差不多的。

預約醫院,建檔,確定進周時間,女方進入促排週期,進行促排卵,促排卵一般持續10-14天左右。

取卵後,精子、卵子體外受精5-6天形成一百個左右細胞的囊胚組織,這時需要提取外細胞滋養物進行送檢PGS,送檢結果有的醫院需要一周,有的醫院可能需要乙個月,這期間女方可以進行子宮內膜調理。

送檢結果出來後,下乙個月經週期則可以進行移植了,移植後一般12天左右抽血驗孕,保胎,則完成了試管嬰兒的整個週期流程。

11樓:花莞杳蘿煙

通常試管嬰兒方案,分為長週期、短週期、微次級週期和自然週期。

常用的是長週期,長週期的方案的話,它是在這次月經排卵之後,我們給她用藥,然後大概是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給她取卵和移植,所以它可能需要乙個半月左右的時間,來完成整個這個過程。

對於短週期和拮抗劑方案的話,我們可能當月就給她促排卵了,可能需要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可能就完成了整個過程。

當然一旦她懷孕了之後,她當然還是需要懷胎十月的,然後才能夠正常的分娩,所以整個懷上了之後,實際上就跟自然受孕是一樣了,定期去產檢,按照時間點去產檢就可以了。

12樓:大小孩

最近總是有很多姐妹問我,去做泰國試管嬰兒一共需要多少天?整個週期時間長嗎?

其實,我非常理解姐妹們的心情,很多想去做泰國試管嬰兒的姐妹,都會擔心時間長請假不方便!那我今天,就來和大家說說去做泰國試管嬰兒,到底需要多久,才能成功好孕回國吧!

一般來說,正常情況是25-28天,不超乙個月,但不排除個別姐妹因為身體情況的不同,所以的促排方案不一樣,就會出現需要幾個月的情況。

不過,這種情況不多,一般都是出現需要調理身體才導致試管週期延長的情況。所以,第三代試管嬰兒每個人具體需要多久看的方案和實際情況。

下面,我再來和大家說說大家常做的三代試管嬰兒的具體流程吧!

1、前期身體檢查和調理(未正式進周之前就要做好)

2、根據醫生的促排方案來進入促排階段

看具體的促排方案,根據月經週期來打針吃藥,最常見的就是短方案,月經第2-3天開始打促排針,促排一般是8-12天,然後促排結束,打破卵針,打完破卵針34-36小時就要取卵。

3、取卵

促排結束後就是取卵,取卵同一天先生取精,或者有特殊情況適合凍精的也可以選擇提前冷凍精子,就不用跟取卵同一天進行了,不過一般可以當天取精的還是盡量當天取最好。

4、胚胎培養和染色體篩查

取完卵子和精子,挑選優質精卵完成受精,培養發育成胚胎,3天的時候出出來胚胎結果,5-6天的時候就是囊胚階段了,再對囊胚進行染色體篩查,常見的有5對染色體和23對染色體篩查篩查兩種方式,具體的看自己的胚胎情況。

5、胚胎移植

胚胎篩查結果出來後,有健康的合適的胚胎,而女方身體又達標,就可以安排移植了,最關鍵的資料就是激素水平和子宮內膜、子宮環境。移植的時候根據自身需求,可以選擇單次移植1-2個。

6、移植後等驗孕

移植後安心靜養,然後等驗孕,驗孕一般是在移植後第7-14天,抽血查HCG和P。也有的著急會自己提前用試紙或者驗孕棒測一下,有時候測的也不准,還容易影響心情。驗孕結果懷上沒有以抽血後的血值為準。

7、成功好孕

在試管過程中一定要遵從醫生的建議,和放鬆心情,這樣寶寶才能更快的跟你見面。如果妊娠成功,就要恭喜你們啦,正式成為準爸媽了,不成功的姐妹也不必焦慮,找到原因才能提公升成功的概率。

做牙套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王先軍 牙套需要戴多久?這個只能籠統回答1到3年,因為不同的人不同的牙列擁擠程度決定的,需要帶牙套的時間長短也不同。如青少年在16歲左右,如配合醫生的醫囑操作,則需要的時間會很短。成年人30歲以後可以矯正,因為骨頭已經骨化發育完成。因此需要改變牙齒的擁擠,突度這則需要更長的時間,三年至少都要...

雅思備考需要多長時間?

思潤西安雅思培訓 雅思7.5分還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的,但是你的英語基礎不錯,自己好好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這個分數也是可以達到的,建議盡早備考吧,要想雅思上7.5,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能落下,尤其是說和寫,這兩項對於很多考生都比較難的!加油! Bella貝拉兒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早考過早安心。...

鋼筆磨合需要多長時間?

落雨圍 這個真沒有確切的答案,還是要看病的程度。磨合不是萬能藥,一般結果了不起也就帶病共存,鋼筆沒有人那種自我恢復力 但和人一樣的是,壽命過了大半,該耐著就耐著,那些小毛病也就無所謂病了。 燒火棍 自己的寫樂14k,剛買來各種刮紙,寫感還不如十幾塊錢的永生。看了知乎上大家對鋼筆磨合的推薦,用牛皮紙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