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做試管嬰兒需要待多久?

時間 2021-06-02 14:10:19

1樓:Chen

我們去年在國內各大城市也是亂投醫,北京,上海,中山,到處都去看了,該吃的藥也都吃了,該做的檢查也都檢查了,結果誰成想做了2個週期都沒有懷上,也花了8個月的時間。後來焦頭爛額的時候,無意間網上問了個麥肯錫健康的醫生,結果誰知道就懷上了。要說美國試管嬰兒整個過程需要多長的時間,我來詳細給說一下。

今年1月份春節的時候來到了美國,到美國的第二天就開始去醫院見醫生,做身體檢查,做B超檢查卵泡情況。當天開始打促排針的,一共打了9天的促排針,第10天打的破卵針,第12天做了取卵手術。取完卵後休息了2天,我們就飛回國內了,大概是1月底的時候。

2月初我來了第一次取卵後的例假,按照醫生的指示做了激素的檢測,結果發現激素值已經趨於正常,因此根據醫生的意見開始做子宮內膜的調理。大概用藥1周的樣子,2月中旬的時候,我們再次來到美國,開始胚胎移植前最後的內膜調理,大概用2週後,順利移植胚胎,時間也來到了2月底。

滿打滿算我們一共花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在美國做試管嬰兒,第乙個月去做了胚胎,第二個月就移植進去了。那個醫生說我們的速度是最快的了,一般都是3個月左右。

2樓:人生不得意須盡歡

需要待多久個人認為取決2點

1、做整個週期需要多久是醫院和你身體情況說的算,按照普遍的情況至少要計畫20天左右的時間來辦這件事!

2、就是看你自己,做美國試管嬰兒的同時想不想在美國吃喝玩樂一番。如果想吃喝玩樂就要更長的時間,但是這個就是你說了算的!

3樓:麥肯錫健康

在美國的醫生一般會要求備孕的女士在赴美前最後一次例假的第二天開始服用藥物來控制卵泡的均勻生長,一般需要服用7-21天左右不等,不同客戶的身體素質會服用不同時長的藥物。停藥3天到達美國開始促排,一般需要打10天左右的促排針劑,停藥2天進行取卵,所以在美國呆的時間一般是13天-15天。取卵完成後,會立刻受精,然後會將成功受精的成熟卵子進行養囊,一般需要培養5天到6天,這個時候是胚胎生長最好的時候,然後就可以進行胚胎全染色體篩查了。

PGT篩查大約需要2周時間可以收到結果,之後既可以等待時間進行胚胎移植了。這個過程一共是1個半月的時間,在美國的時間是半個月的時長。

如果打算自懷,那麼最快可以等取卵後例假來臨的時候,開始調理子宮內膜厚度,大約20天時間後可以移植。因此如果計算製作胚胎和胚胎移植兩個階段的時間,一共下來應該是2個半月的時間。

去美國做試管嬰兒多久能回國

坤和生殖醫生 赴美做試管分為兩種情況,這兩種情況所占用的時間是不同的 第一種情況 全部在美國做 這種情況就是從試管身體的檢查 促排卵 取卵等,到孩子出生後都在美國,這樣的情況則在美國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第二種情況 部分在美國做 在國內先做試管前的身體檢查 促排卵 取卵等環節,然後再去美國進行培養胚胎...

做一次試管嬰兒,貴不貴,自助去泰國做試管嬰兒大概要多少錢?

WKDNAY 給在糾結選自助或中介的姐妹們一點點建議!其實你有經驗,不找中介是可以的,省一些錢,但是不是很建議一些完全沒有出國經驗,或者沒有任何醫學知識的夫妻不找中介就去泰國做試管哦,過程如果不順利,耽誤的還不是自己嗎? 初夏 泰國三代試管的醫療費用通常在10萬作用,加上乙個週期的食宿行 翻譯 來回...

做試管嬰兒需要多少錢?

綠橋奶爸 國內的話相信大家都已經了解過的,到醫院裡都有收費標準,你只需去到自己當地的生殖醫院或科室了解就會知道,因為每個地方收費標準不同,所以最好是自己到當地醫院了解是最可靠的。我們還是來說下國外的情況,以及三代的費用。大家主要關心的還是三代試管吧,國內外都可以做,其實費用也都差不多,所以可以選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