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促排卵會真的導致卵巢早衰嗎?

時間 2021-06-05 12:36:26

1樓:相濡以沫

所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根據醫生建議進行相關診療,一般來說,試管嬰兒促排是比較普遍和正常的流程之一。不用太過擔心。情緒也會影響試管嬰兒成功率的。保持好心情才能接好孕啊!

2樓:[已重置]

促排卵並非透支未來在每個月經週期的時候,一般僅僅會有乙個比較大的卵泡能夠發育成熟並排出,稱為優勢卵泡。而同批其他的卵泡則會萎縮退化,成為閉鎖卵泡。而促排卵的作用則是令這些本來會閉鎖的卵泡也一起發育成熟,因此促排卵方案實際上是在避免資源的浪費,自然也不是什麼透支未來,更不會導致卵巢早衰。

而網上的一些因為促排卵而導致卵巢功能衰退的很多是因為一些女性為了提高自己的懷孕率,頻繁地私自服用促排卵的藥物,而造成不當的後果。

3樓:孕育新生佳兒

一般情況下,大家會認為在試管取卵的過程中會影響到卵巢中卵子的儲備從而導致卵巢早衰,其實女性身體中卵子的儲備能量已經是巨大的,所以在其中取出一點點是完全無法造成任何影響的。一般人會認為,試管嬰兒週期中因為促排卵的過程會使用促排藥物,促使卵巢內多個卵子同時發育,而卵巢內的卵子數目是有效的,過度催熟卵子會影響卵巢功能從而使卵巢早衰。

勤勞的小醫生:試管嬰兒促排藥物會導致卵巢早衰嗎?

試管嬰兒促排卵對卵巢有沒有損害?

情劍楓雪 多少是有點的,但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好點的醫院,術後自己好好保養。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有啥好怕的,很多試管不成功的就是東想西想,自己嚇自己。 劉夢夢 促排卵不是使卵巢中的卵子提前排出,而是將一些已經排出的卵泡通過藥物來進行喚醒,使它也有了發育成卵子的機會,增加女性受孕的機會。因此,一般是不會造成...

試管嬰兒促排卵中卵子發育到多大才算成熟?

杏兒寶寶 卵泡位於卵巢皮質內 就是在luan巢表面 乙個卵泡是由乙個卵母細胞和其周圍luan泡顆粒細胞組成。luan泡的正常生長受luan巢自身功能和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以及中樞神經系統 內分泌系統的複雜影響。試管嬰兒促排luan中,患者需要用yao物來促進luan泡的成長,等到卵泡生長到一定的階段...

誠邀做過試管嬰兒,打過促排卵針的姐妹分享一下 打促排卵針,腹腔取卵疼不疼啊?手術風險大不大?

曉雨 沒有做過腹腔取卵,也不清楚這個風險,我當時國內三代試管代懷孕的取卵的方式是yin道取卵的方式,整個試管促排,取luan,培育,移植都是比較幸運的,移植更是一次就成功了。當時促排取卵期間能吃能喝高蛋白的東西,取完後休息了一周就正常去上班了,在食慾方面也沒有變化,也是能吃能喝。而且打促排針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