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8 體重48 4算不算胖?

時間 2021-05-12 06:35:20

1樓:帥哥小張

我也158,體重95到105之間,長這樣,我覺得我美得不行(我腿長是因為我穿鞋都一公尺七,不是特地p那麼長的,但是我也p,誰拍照不p圖啊)

2樓:動霸TUA

正常身材,要懂得知足。

我上學的時候,158,48.5公斤,當時就每天都覺得自己胖,雖然我承認當時這個比例不能算是很瘦很好看的那種,

但是畢業一年,現在我57公斤了,就覺得我當時好瘦啊,那會還有馬甲線,現在除了一身肥肉,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我最近越來越體會到了一件事情,胖瘦只是定義,活的自信的女生,就算是150斤,也能從骨子裡散發出來那種漂亮。

3樓:學富好多車

當然不算了,還不到90斤,乙隻手就可以把你抱起來了,覺得你肯定是那種小巧可愛的南方姑娘,精緻玲瓏,又溫婉動人,小家碧玉讓人生起憐愛之心,如果可以走進你面前,不知可否問一句…姑娘,敢問芳名,可許人家。

4樓:洛洛羅

5樓:愛吃魚的土豆

我目前的狀態,QAQ,去年12月考研結束就一直窩在家裡面,天天躺著吃坐著吃,從44、45kg,到現在的48-49kg,自己感覺反正不瘦,哈哈哈,微胖吧,我去年的衣服就有點緊繃繃了,今年流行那種小T恤是不敢買的,然後手臂確實稍微粗一點了,大腿看著也有點壯,哈哈哈。當然,還是要看是不是愛運動的,運動的話一般會勻稱很多。我是一天走路幾百步,在家窩一周都不出門的人,肚子和腿上肉肉就還挺明顯的。

6樓:我誰都不認識

還行叭實不相瞞我身高和你差不多,以前體重是100左右, 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現在早上起來體重是91.6,別人都說我看著不想那麼瘦,應為我胳膊很粗,看你身上的肉分布均勻不均勻啦

7樓:古川

樓主,我跟你差不多的身高體重。我自認為還行。我的肉比較鬆垮(雖然我最近在運動),如果你的肉比較緊實的話會更好看()`ω(ヾ)

8樓:蹦噠的小土豆

emmmm胖不是通過體重去看的

同等體重,體脂分配

圖上三個女生體重都是54.8

體脂不一樣身材不一樣

交朋友誰會去在意你的體重,看的都是你的身材。

男士體脂對照圖:

女士體脂對照圖:

身高170體重54 5kg的女生算不算胖,我為這個體重已經快崩潰了,每天暴飲暴食,已經胖了七八斤了?

當然算胖還是那種五大三粗的絕食比較能解決這個問題我170 已經100斤了天天著急的都上火了沒想到你都這麼胖了還有心思發知乎 愛萌萌 身高170體重54.5kg的女生屬於偏瘦的了,控制自己,不要暴飲暴食就行,因為如果長期暴飲暴食的話,體重增加是必然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

女生身高158 體重106真的胖嘛

聰飛 以現在的大眾審美看,胖。但是這個是正常身材。下次不知道什麼身材胖不胖,可以看抖音,看看抖音就知道什麼叫大眾眼裡的不胖了! Mr.十三 我之前160體重104 108之間徘徊,腰細腿粗,身材比例不好,然後就瘋狂的運動刷脂,降到23 以下,現在依然進行中。腿圍有減少。其實我覺得只要身材比例好看了,...

身高,150cm,體重多少才不算胖呢?

我和你差不多。並且屬於偏圓體質,那種臉大的妹子。說真的,我最瘦的時候也都有84斤,可朋友們都說我就腿瘦了,但看上去支撐不了上身。後來胖了點,到90斤,就看上去可以了。再胖的話我就感覺衣服穿起來不好看了。我也是150,減了肥,現在是90左右,但是看起來還是胖的,屬於正常那種,要想好看得85左右。要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