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組樂隊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11 23:30:31

1樓:原地-爆炸

注意別再隊內談戀愛,互相體諒一點,把排練時間協調好。不要只是不停地翻彈別人的作品,學會自己摸索創作。

別整了一兩次校內演出就膨脹了,永遠用謙虛的心態去學習,每個人都要提公升自己,別摸魚。

2樓:男孩別哭

瀉藥。在大學玩樂隊要注意的問題如下:

1、樂隊成員的團結

2、樂隊成員執行力要強

3、樂隊要有固定的排練室和排練時間

4、樂隊如果有女樂手或者女主唱,樂隊成員不能和她談戀愛。

5、不能欺負貝斯手。

差不多就是這些吧。

3樓:胡同兒

謝妖,大學時候搖滾兩年樂隊,如果你是想實際搞得話,應該會有幫助,總體感覺就是很難但是很充實。

其次呢,排練場地和器材,俗話說「搖滾窮三代,練琴毀一生」,誇張但有事實依據,排除那些有富二代帶路或者有金主支援的,個人器材及持續消耗,包括琴,線,弦,效果器,麥克風,音箱,調音台等等(隨著追求變高可能會要求多套吧),還是比較燒錢的,所以家裡條件沒有那麼好的,要仔細考慮要不要趟這灘渾水,最開始我用的琴是一把韓產的「四塊兒」,左兒的琴是一把山東大棍兒,師傅的琴是韓產的Aria,思思的貝斯是一把星辰的中高階貝斯,小哥的軍鼓是yamaha的,鑔片是知音的(樂隊首富);場地就更不用說了,為求樂隊穩定最好要有固定排練場地,在同學家或者宿舍裡真的撒不開花兒(我們當時是厚臉皮霸佔了學校的乙個地下室)。

最後還有一點,有個心細的管家真的很重要,我們有師兄小白,每次演出擺弄器材,給調音老師拍馬屁(特別重要)等等髒活累活都要一肩挑,我有個很棒的師兄。

4樓:李塞門

什麼風格都行啊,但是一定要統一意見,所以大家聽歌取向相似很重要。

大家一條心的話,大學組樂隊還是很享受的,因為是業餘玩不用擔心溫飽問題。但是隊內關係要是處理不好,那就難說了。

在宿舍養貓注意事項有哪些?

媳婦咱不鬧 建議別養,樓主應該是男生,男生宿舍再乾淨也就是那樣,所以你要是養了小動物啊什麼的第一春天容易得病,第二還不乾淨,本來寢室就不是說很乾淨再養個動物又髒還會有氣味。學校也不允許樣的。我們班上就有乙個女生花了400多買了乙隻小狗,在寢室餵養,沒幾個星期就送人了,又花錢又出力,寢室同學剛開始很新...

夜跑有什麼注意事項?

夢回 1 注意安全,選擇燈光好的地方跑步,特別是女孩子一定避免到昏暗之處跑步,壞人還是有的。2 跑步場地,選擇路面平整的,經量不要在水泥地面跑,水泥地面太硬,反作用力大,很容易受傷,有條件選擇柏油路面或者塑膠跑道。3 飯後跑步,一定要飯後半個小時以上才能開跑,最好是飯後乙個小時。4 跑前做熱身運動,...

初學水粉有什麼注意事項?

艾隆83色免調顏料 水粉雖然溶於水,但是它的顏色不容易儲存,乾濕顏色差距大。對於初學者來說,需要掌握一定的素描技巧,以及調色能力,才能將畫面凸顯畫面整體感。1 先學調色技巧與方法 補色互調法 一般稱為高階灰的常用調法是紅 綠 黃 紫 等兩種互補色之間互調。不能等量,不可過分調勻,否則容易變灰變髒。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