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是不是應當只有戀人跟同性朋友?

時間 2021-05-11 19:47:47

1樓:Billie

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管是異性朋友還是同性朋友都需要有個度只是不同的朋友有不同的度罷了

2樓:等風來

我覺得是,我結婚十年了,以前也覺得異性朋友也是朋友,不能說結婚了就不玩一起了,可是你會慢慢的發現你和異性朋友之間沒有那麼多共同話題了,你說一些家庭瑣事他不會願意聽的,(除非是對你有別的企圖的人才會願意聽你說的一切,並認真給你建議)慢慢的關係就淡了……

3樓:不止於此

當然不應該啦

相反,成年人的世界應該有形形色色,不同年齡不同領域的朋友,人不應脫離社會關係而絕對獨居。

所謂歸隱之人也是經歷紅塵一場才返璞歸真的。

只有戀人和同性,會讓自己的生活世界和閱歷不夠多元化,會讓自己和世界的接觸不夠多面化。

既然活著,那遍多看些風景,多結交些趣人,豈不妙哉?

4樓:貓ocean

做自己。在不違背道德法律底線,不背叛自己戀人的前提下。做什麼事,是根據你的社會活動,和你自己的意願決定的。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吧。

5樓:我不算太難

6樓:幹了這杯岩漿

題主想問的其實是:成年人的世界是不是不該有異性朋友?首先,沒有什麼應當和應該。

任何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法則的權利,你認為是對的那你就完全可以以這個法則要求自己來為人處世,但是不能因為你認為的而覺得別人也該如此。

細化到題主想問的,那我只能回答,其他成年人的世界有沒有異性朋友隨他們便,而你有沒有,也隨你便。

沒有任何乙個人有權利站在制高點對其他人指手畫腳。所以無論題主怎麼選擇,請按照你的本心要求自己,否則多累啊。至於別人怎麼想,少管!

否則,更累。

7樓:李文兜裡沒李子

21歲的我應該算題中的成年人吧,第一或許成年人的世界更應該把自己加上去,要知道,所有關係錦上添花才是最舒服的,如果自己生活和精神都很潦倒,有多大概率會有人雪中送炭呢,炭火又能溫暖多久呢?哈哈哈哈,這些話也是天天對我自己說的。第二呢,朋友性別方面因人而異吧,相處的舒服就行,我對於性別很模糊,我和異性朋友也會一起晚上出去散步談心,看電影,吃飯,但是相互對對方沒別的意思。

8樓:不想追問

肯定不是這樣的無論你有沒有談戀愛你都是自由個體 ,你可以和任何人成為朋友,把握分寸,既不造成戀人的誤會,又可以從朋友那邊獲取快樂

9樓:蘑菇

(可能偏題了...)

成年人的世界有的東西太多了

我是父母的女兒

我是朋友的陪伴

我是戀人的依靠

結婚後我是丈夫的妻子

我是婆婆的兒媳

我是孩子的母親

我是上司的下屬

我是公司的員工

我是同事的便利貼

我不是我

我又是我

10樓:百嫿殘

嗯?首先提出這個問題的你,我想,應當是未成年人如果不是,那我認為你也是剛步入社會的類成年人成年人的世界,你想問的是存在的某種關係還是既有的主觀事物?

如果只是存在的某種關係的話,我認為遠遠不止這些的

11樓:對子

當然不是,世界有陰陽之分,人類有男女之分,互補並不單單指婚姻,如果你的丈夫或者妻子對你的交友干涉太多,那麼他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因為乙個愛你的人他會希望你變得好,而異性朋友的出現也會使你的人生更豐富多彩。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什麼?

是責任,是對父母的責任。在我們年幼的時候,是父母養育我們,現在父母老了,就像他們曾經撫育我們一樣,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不便,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安度晚年,這是我們的責任。在你有閒暇的時候,不要忘了陪陪他們,就像你小的時候,陪他們一樣。是對兒女的責任,我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有責任讓他們過...

不想長大 成年人的世界是不是很可怕

天道酬勤 不要杞人憂天,自己應樹立正確的三觀,做好人生規劃,明白那些是自己可以決定的那些是自己決定不了,人生就是不斷選擇的過程,做什麼樣的選擇最終由自己決定,所以說命運也掌握在自己手中,事情都有兩面性,我們要多看到積極樂觀的方面,讓自己成為乙個積極樂觀的人,經歷很多事情後,處理事情的水平也會不斷提高...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利用嗎?

要多運動 不是單純的利用關係,我們的社會就像一顆石榴籽一樣,達官顯貴們利用金錢和權勢創造了石榴皮,將石榴籽包裹在石榴內,把它們限制在一方世界裡,利用這個石榴世界的規則限制於人。也就是說,像倒入容器中的水,他們不會管水分子如何的分子熱運動,不管水分子怎樣的掀起波濤,他們操作的是這個容器,利用或者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