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怎麼找好醫生

時間 2021-05-11 17:50:44

1樓:家比gabe

上網查下當地哪些醫院正畸科好,然後選醫生,如果你想找有經驗的,可以找副主任以上醫師。例如我在廣州,正畸科出名的有光華,省口等,我選了省口後,就隨便找了醫生去看,畢竟是三甲醫院,醫生水平不會差

2樓:

什麼算好醫生,可能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我覺得好醫生的標準是,

1,學歷好,

2,經驗多,矯正完成的病例多而且效果好,

3,責任心強。

不過學歷並不能真的證明乙個醫生技術有多好,如果醫生只滿足第1個條件,那肯定是不行。

這三個條件中,最重要的是第二個,經驗多,矯正完成的病例多而且效果好,所以如果醫生滿足第2個條件,說明這個醫生技術還是可以的。

如果能滿足1、2兩個條件,那自然更好了。三個條件全滿足,肯定最好了。

我矯正選醫生就是按照這個標準找的,我覺得我找的醫生,是三個條件都符合了,哈哈哈,

1、北大畢業的,因為醫生年齡比較大,應該50左右了,感覺那個年代能上北大的應該是很牛了。

2、經驗多,看介紹醫生做矯正有20多年了,從有了隱適美後,好像就主做隱適美了,我也找他做的隱適美。

主要病例做的也很多,看著還挺好的。

3、責任心強,可以看看別人對醫生的評價,我在好大夫上看的,評價都還挺好的,從我和舒醫生接觸來看,感覺是不錯,性格比較穩。

到目前,都還是挺滿意的。

3樓:牙牙樂

正畸是口腔中比較常見的手術方式之一了

自己為什麼要去正畸?肯定是牙齒出現問題了,你對你自己牙齒情況是比較清楚的,所以說在矯正的時候看看醫生給你的手術方案是不是你想要的型別,在看看醫生的矯正案例和一些資質,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出醫生的技術好不好了。

4樓:整牙小達人

我覺得一位好的醫生不應該只有學歷來定義的,專科生中也有很多醫生精湛的好醫生啊,所以大家不要不能以偏概全呀,也不要因為遇到專科生就覺得自己很倒霉呀,了解其醫術才是最重要的呢,很多高學歷的醫生也會玩忽職守的呀

5樓:陌上花開

這沒什麼稀奇的。

現在市級醫院裡邊。有許許多多心外神外腦外骨科腫瘤的大夫都是大專生。縣裡面就不說了,可能還有中專生。

如果看第一學歷,就是不算上班以後混的那種不用去上學考試的成教學歷。起碼一半以上都得是大專的。

怎樣的醫生算好醫生?

杏林寶哥 一切為病人著想,全心全意的為患者服務,不開過多的藥物,不開過多的檢查,時時刻刻為患者省錢。患者來就診時,馬上放下手中的一切,立刻去救治患者。每天要完成自己手頭上的工作,不要拖到第二天。無論什麼情況,都保持微笑面對患者。我想,這就是好醫生吧。但是,上級領導可能會討厭你。你的妻子 家人可能會覺...

去整形怎麼才能找到好醫生?

張欣剛視覺化整形 選擇整形醫生 1 一定要看是否有專業的資質,必須持有專業的證書,即 執業醫師證 和 醫療美容主診證 經執業醫師註冊機關註冊,具有從事相關臨床學科工作經歷,所有無證行醫都是非法行醫 2 乙個好的整形醫生一定是技術與學術並舉,不僅技術上受到求美者的廣泛認可,在學術上也應該不吝賜教 著書...

大家覺得怎樣的矯正醫生是好醫生?

Ying輝裝飾 對於想要牙齒矯正的小夥伴來說,找到乙個專業靠譜的矯正醫生簡直是太重要的一件事了,但是現在口腔醫療業也是日漸熱門,那麼想要在這之中橫插一腳,大賺一筆的人也是越來越多,莆田系 醫院的開設也是越來越猖獗,這就導致現在這個行業魚龍混雜,亂收費,看人收費的現象也是不少,所以這也就加大了我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