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胖的身材不一樣?如何胖的均勻些?

時間 2021-05-11 11:59:15

1樓:茗煙若藍

勻稱得看基因了吧,要不就是刻意鍛鍊,除此之外還有整形。

胖的不一樣是因為每個人體型都有細微,差異,就算是同樣的身高,同樣的體型也是有差異的。每個人骨架不同,遺傳因素,走路運動習慣不同造成不同體型。

拿我自己舉例:我和我媽媽體型是差不多的,但是我骨架隨我爸爸,骨架小,因此看上去更瘦弱。

而我姨姨和我媽媽相比,她沒有假胯寬,腿部看上去會更纖細。

我家老大骨架隨我,看上去非常瘦,但是很神,他也沒有假胯寬,那就是說如果我生女兒這種骨架遺傳的機率會更大。

我家老二完全繼承了他爸爸的大骨架,看起來很壯實,除了牙齒,我沒有找到任何像我的地方了。

胖肯定是勻稱的胖的,不勻稱是因為你遺傳下來骨架以及肉體的分布讓你覺得不勻稱,那就只能通過我以上說的方式來調整。

或者還有一種方法,盡你最大的努力將自己的體重控制在你認為胖瘦最均勻的體重上。

因為一旦你超出這個體重界限,那麼你的缺陷就會明顯放大。

如果真的做不到,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穿衣服 。

沒有看錯,

就是穿衣服,

穿可以隱藏你缺陷的衣服,

合適的顏色,合適的版型,

接下來,

換你實踐它了。祝好。

2樓:燈影牛肉絲

應該說男性更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女性更容易在臀部堆積脂肪。

梨形身材的成因還要考慮骨架的因素。

總體來說,脂肪肯定是先囤積在身體的中段,然後再向其他部位發展。

3樓:整形醫生張紅芳

脂肪分布不均勻是先天因素加上後天習慣所致。很難通過自己的鍛鍊達到身型上想要的線條流暢,

目前的技術,可以做吸脂加填充來調整。

為什麼人的智商不一樣

大膽查理 乙個是先天的基因和所處的環境。乙個是後天的教育。先天的看基因。一般人種的智商基因都是一樣的。但有些人基因突變。有的成為白痴而有的成為天才。近親結婚最容易基因突變。猶太人近親結婚。但是他們的智商高實際是一種疾病。因為猶太人社會發展適合高智商的人。高智商的人更容易存活。所以導致猶太人智商比別的...

有按空格幅度不一樣結果不一樣的遊戲嗎?

索爾迦雷歐 空格不知道,倒是很多遊戲對於WASD方向鍵鍵程不一樣的反饋不一樣,比如按滿是跑,輕輕按是走。這主要基於主機移植的遊戲,主機遊戲對於走路與跑步,常常用左搖桿推動幅度來區分,移植到鍵盤上,自然也就是鍵程了,而空格常常對應的是跳躍或者奔跑鍵,對應於手柄則是無鍵程的按鍵,自然很少會很出現空格幅度...

為什麼我行為和想法不一樣?

我曾經有過類似的情況。很多答案建議你做自己,話沒有錯,但是我認為不適合你的情況。這樣只會讓你迴避真正的問題,迴避你內心真正的需求 你是需要朋友的。回到你的故事,關於社恐,我了解的不多,不能給予有效的幫助。但是在這裡建議你,如果十分困擾自己,可以閱讀心理學相關,進行自我輔導,或者條件允許進行心理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