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中人類帝國已經腐朽到什麼地方了?

時間 2021-05-11 11:59:15

1樓:瓦爾格·鋼鐵之子

軍政部要求某個帝國衛隊軍團前往某個星系鎮壓混沌信徒叛亂,由於該團遲遲未到,導致星球淪陷,於是軍政部以叛逆罪宣布該團全體將士死刑……然而該團早在20年前就因為保衛自己駐紮的行星而被入侵的泰倫蟲族給吃了,英勇戰死後還被扣上叛逆罪名,真慘~

2樓:大芥末

最高議會都是一群老不死,他們開個會能開十幾年的那種,再加上版圖太大,亞空間通訊的干擾,導致個個部門一團亂,有的部門執行了幾百年甚至不知道自己具體是幹啥的,上級部門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還有個下級,

3樓:SH-2104

幾百兆人口在失去最高領袖的情況下靠著幾位老的不能再老的為了帝國奉獻一生的至高領主和不計其數的星界軍、星際戰士、行星防衛部隊的烈士的保護屹立了一萬年

它腐朽個錘子腐朽

4樓:淡墨素箋

帝皇已死,納垢當立 ,歲在甲子,天下大吉!三座大鐘,三種瘟疫,三座教堂獻給納垢祖父!七艘方舟,七位勇士,將人類帝國納入花園之中!

四十九位使徒,七位主教,用父親的瘟疫淨化世界!聽!大鐘已經敲響,方舟已經出航,願慈父納垢注視他們!

七魔殿第三領主,失落者,時間的盡頭,腐朽的龍,掌管這個宇宙的熵!所有永亡者,未生者,都將在他之前死去!他將殺死人類之主,享受榮譽與讚美,將銀河納入父親的花園!

(滑稽)

5樓:luckyhawk

腐朽嗎?乙個跨銀河的帝國本身就是超現實的。

在銀河系這個尺度上,無論是時間還是重力,各個物理常數在銀河的各個角落都是不同的……帝國能在這個尺度上書同文,車同軌,通用各種標準、規則、法律,甚至曆法——這不是腐朽不腐朽的事,這是不可能的。

帝皇建立的帝國是超自然的,是違背客觀規律的。這個國家能維持住幾千年上萬年,和腐朽這詞就不沾邊。

6樓:victory

更新一下。

迎合皿煮,奸奇大喜。

娛樂至死,色孽賜福。

健康養生,納垢狂笑。

收復失地,恐虐降臨。

環保綠化,waaaah者之師。

探索發現,排骨睜眼。

玄氪雙修,不敵鈦君。

平靜一天,蟲族飄過。

7樓:「已登出」

帝皇有沒有乙個美好的願景呢?他曾寄希望於網道計畫和帝國真理,他幻想著有朝一日,他的人類同袍們再度崛起、然後他就將一切還給人類,自己重新回到幕後。

對於眼下這個帝國,有人提到攝政,有人提到一般人。但真正內心滴血的人是誰呢?乙個望著自己所有願景被擊碎,自己的種族掙扎在死亡線上的孤獨之君。

他沒有選擇,為了延續,沒錯,只是延續這個最低的標準他都需要不擇手段,他何嘗不想人們理智開明進步,安居樂業,自由的遨遊在星海之間。

帝國現在確實腐朽,但這已經是無數英烈用生命換回來的了,人類沒得選,在後退一步,就是全族滅亡。也許有那麼一天,不會再有戰爭,不會有犧牲,每個人都能自由選擇自己的命運,但不是現在。

最後,回想一下我嗯現實世界中曾經經受的戰亂,那時的人,他們有我們這些有幸生於和平的人這樣多的選擇嗎?

8樓:張志剛

整個戰鎚40k的世界觀其實很有意思。絕望中微小的希望。

無窮無盡的蟲族,無窮無盡的獸人,無窮無盡(指科技水平)的死靈,無論哪乙個敵人都能把銀河系車個對穿。

偏偏還有像瘟疫一樣傳播,致死率百分百的混沌。

帝國曾經試圖用唯物和理性作疫苗,保護自己的人民,可惜失敗了。

於是哪怕犧牲人民的自由,捏造愚蠢信仰,也要從混沌威脅下守護人民。

現在帝國只是乙個百病纏身的將死之人,還要拖著病軀和強敵戰鬥。整個人類種族潛力已經被壓到極限,犧牲思想和未來才能苟延殘喘。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

帝國腐朽?去怪混沌。帝國不缺思想家,想改革的人被奸奇利用,想革命的人被色孽腐化,他們成功了,有個美好的結局。

開玩笑的,他們都瘋了或是死了。

9樓:陳筠子

因為戰鎚世界只需要編劇的主觀唯心,而不需要考慮任何現實規律。

你自然會看到很多和現實格格不入,違反客觀規律的地方,就像你看神棍的言論一樣。

10樓:

你可以說人類帝國腐朽,也可以說它有很多缺點,但你說墮落就扯淡了,真墮落你應該看那些屈服於邪神的,那才叫墮落,相比之下人類帝國只是在下沉,但還遠沒到墮落的地步,他們畢竟還是人,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11樓:混沌勇士

如果有人說帝國是腐朽墮落的,那這個人一定是假的戰鎚粉。在戰鎚40k中,墮落這個詞專門指混沌信徒。對戰鎚設定一知半解的人就喜歡搞各種和現實世界的模擬,假裝自己很懂的樣子,但往往一開口就暴露了自己的無知。

12樓:識破我笑

因為它確實很腐朽墮落

而且戰鎚主題就是grimdark

非要說,整個戰鎚宇宙也就上上善道稍微文明一點吧畢竟古靈族帝國也是腐朽的超神了

非引戰,戰鎚40k人類帝國如果進入《超級機械人大戰》,能在其中生存嗎?

奧蕾迦娜0032 你去打一作機戰吧 steam上有X,V鎖區了但是你可以下盜版來玩,也可以在手機上裝NDS模擬器來打W,打完了,把番給補了,基本上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喬尼 萊登 唉 當然可以啊,機戰世界就是個相信愛與和平的世界啊機戰世界的問題,不在於機戰的世界戰鬥力有多誇張而在於 在地球還是一片荒蕪...

戰鎚40k的帝國與ET前的中古戰鎚的帝國誰在各自世界觀所面對的危機更加嚴重?

Redkane 如果你是乙個中古帝國某大城邦 塔蘭貝克 瑞克領這種 的居民,你的人居環境是這樣的 隔壁做小買賣的大爺拜餛飩,街對面小姐姐是吸血鬼,下水道裡有鼠人,城外田裡時不時出點綠皮地精,森林裡住著野獸人,海邊上暗精海盜時不時來打個劫。其餘被混沌汙染過的野怪在城牆外更是司空見慣。40K如果有幸活在...

如果怪物獵人的星球被戰鎚40k的人類帝國發現,會發生什麼?

使用者7459447909 基里曼 身闆趕上不穿甲的星際戰士的人類,我見過。身闆比穿了甲的星際戰士還猛的人類這我還真沒見過。你能再表演一下那個嗎?對就是那個肉身突破大氣層 tinyfat 怪物獵人世界明明是高配卡塔昌好吧。卡塔昌叢林的危險性在於生存環境惡劣,比如著名的 植物想要吃掉你 怪物獵人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