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洗澡時抹香皂的空隙不關水的習慣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5-09 17:39:45

1樓:

夏天關,冬天不關怕感冒。況且作為乙個girl勤洗澡,每次不超過五分鐘。

也要看各種原因,個人素質,環境等。

水資源缺乏這種現實問題我的主張是合理滿足現實需要的情況下其他的一點也不要浪費。該用的用,不該的一點也別浪費。

但是你講不聽啊,別人覺得水費不貴。

2樓:公尺線老師

和環境有關係吧,我家是天然氣,如果中途關一下下次啟動又會有一段是冷水,又要調一次水溫,浪費時間浪費水還影響洗澡的舒適度,所以我不會關水。但是我會準備乙個桶,中途抹沐浴露的時候用桶接著放出來的水,留著洗衣服,這樣不算浪費吧~~

還有乙個原因是南方就算開著浴霸也冷啊!!!開著熱水能暖和點~

3樓:

首先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發現」別人洗澡關不關水的上學的時候在公共澡堂洗澡,我會在打沐浴露的時候關水,因為怕沒打完就衝沒了。

現在在家洗澡,我會把蓮蓬頭從頭開到尾,邊沖邊打,沖掉了再打。

你問我為啥?因為租的房子沒有集體供暖啊!衛生間裡只有乙個壞了倆燈泡的小浴霸啊!

開著水還有一點點溫度,關上就直接凍死了好嗎!我覺得比起世界水資源缺不缺乏這個大問題,還是我自己別感冒這個小問題比較重要。

4樓:

就如lz說的,是生活習慣問題,據我觀察,小城市、農村的孩子一般會比較節約些,洗澡的時候中途大多數會關水,洗碗中途也會關水。

還有乙個可能的原因,我以前洗澡用電熱水器,關水後,塗抹完香皂再開水,水溫不會有明顯變化,所以一直保持著關水的習慣。現在換了房子,用燃氣熱水器,洗浴間和熱水器距離比較遠,如果關水後,重新開啟會有十五秒左右的涼水期,這個問題在夏天無所謂,冬天很破壞洗澡的感受,所以現在我冬天洗澡是不關水的。

供參考~

洗澡時熱水的熱氣會讓人窒息嗎?

酉月十九 會。就在剛剛一邊聽歌一邊洗澡,不知道是聽歌太入神了還是洗太久,走出淋浴間差點兩眼一抹黑,然後就是長久的耳鳴聲,一手扶著門一手插著腰回血,整個人弓成了乙隻蝦公尺。現在終於緩過來了,四仰八叉躺在椅子想起來我晚上沒吃飯QAQ之前在家也有一次,洗著洗著突然透不過來氣一陣眩暈,生的慾望讓我推開窗戶呼...

如何讓我的貓在洗澡時保持冷靜?

二文二 我是把它放在浴室地上,關上門,用濕的可以滴水的溫度適宜的帕子順毛 全身 把它毛髮打濕。直到完全濕潤了,就開始抹洗髮露 因為洗貓不平凡,所以也就沒買專門的貓用洗護香氛啥的 這期間貓貓是可以隨意走動的,我浴室不大,所以完全OK。按照平時給貓貓撫摸按摩的手法,給貓貓揉搓毛髮,jiojio可以把貓抱...

我的寶寶在洗澡時哭泣 尖叫,我應該怎麼讓他不要這麼害怕水,放鬆下來?

葉子 這麼怕,估計是沒帶孩子去游泳玩水。你可以試試家附近好一點能的嬰兒游泳館,慢慢讓他適應水,拿玩具給他轉移他的注意力,慢慢玩多了自然不怕水了。我們家老二最開始也是叫,都是先安撫他的情緒,抱一抱再放,不行再抱,給他玩具轉移注意力,讓他覺得安全了,他就不怕了。循序漸進,第一次時間短點,慢慢時間拖長。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