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手指觸控水龍頭和花灑手柄會有觸電的感覺

時間 2022-01-10 08:04:00

1樓:求知慾

我也是這樣,今天請師傅過來看了,都不漏電,都是正常的。然後我把熱水器關了之後也還是有觸電的感覺。好像是說人洗澡的時候沾水,人的電阻就小了

2樓:HCG和成衛浴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有觸電的感覺,要是有的話,很可能是熱水器漏電了,建議找專業的師傅上門檢查一下,以免引發安全事故。

由於衛生間用水多,又需要安裝一些電器,為了保證用電安全,裝修衛生間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衛生間的電路應盡量從天花板上走,一是因為衛生間本身需要吊頂,線路走頂並不會增加太多的成本,二是衛生間地面經常積水,一旦防水層損壞,水就會直接接觸到線路,而電線是極怕水的,潮濕的電線容易漏電,還容易發熱導致火災。

2、衛生間不要留過多的備用插座,因為衛生間本身就不是乙個適合用電的環境,少留下乙個插座,就相當於少留下乙個風險。衛生間必備的插座只有四個:洗手台旁邊兩個,馬桶旁邊乙個,電熱水器乙個,如果有鏡櫃的話,可以考慮在鏡櫃裡安裝乙個,但不建議在浴室櫃裡裝插座。

3、除了各種插座以外,衛生間裡可能還需要出現乙個浴霸開關,這些開關插座上盡量都安裝防水盒,是為了不讓液體的水直接接觸到開關插座裡面的導體,導致過載或漏電。

3樓:

本問題絕非兒戲!!熱水器漏電是十分危險的!與平時洗漱、洗碗不同…因為洗漱、洗完時我們身體是乾燥的,還穿著鞋子。

但人體在淋浴洗澡的時候,全身乃至地面是完全濕透的,此時有著導絕佳的導電性。熱水器一旦發生漏電,觸電者幾乎不可能生還!請在洗澡時關閉電熱水器電源,或者拔下插頭再使用。

如有條件,建議盡快更換熱水器!

4樓:風鈴

正常的熱水器不會有這種感覺

你這個熱水器應該是漏電了,別再使用!

把電源關閉,馬上找電工師傅過去檢查一下,關乎生命,別開玩笑!

5樓:sunnypapa

這個問題問得好,首先講只是碰到手柄有觸電感,洗澡過程還是正常的,說明就沒有真正的漏電現象發生。只所有有觸電感覺乙個可能是靜電現象,另外人體也是會產生電壓的,您可以多找幾個人用電筆測試下,只是有個體差異。所以,可能是您的感知比較靈敏

你們家貓貓洗澡時聽話嗎?

聽話?那是不存在的,能從開始洗到結束都一直在跟我吵 那脾氣的,又慫又兇,感覺每次給它洗都沒洗徹底,草草的打沫沖水,兩個人都要抓不住,每次洗完給我們倆累一身汗。到吹的時候更崩潰,見個縫就要跑,還吹了我倆一身毛,真是哭笑不得呀,看這一臉不服的樣 大概就是這個傻樣子 必須回答一波,這個是毛毛女兒,小小毛,...

為什麼洗澡時唱歌比平時好聽?

七克韻桀音樂 因為在廁所這樣乙個空間不大但密閉性較好的地方唱歌會讓嗓音特別亮,而且洗澡的時候有水聲,你會不自覺的很放得開的去唱。如果不是學聲樂的人在開著水和關了水唱歌是完全不一樣的。再者就是洗澡的時候人的身心都放鬆,心情比較好,覺得很愉快,情不自禁的會唱出來!還有洗澡的時候血液迴圈加速,濕氣催人張嘴...

洗澡時熱水的熱氣會讓人窒息嗎?

酉月十九 會。就在剛剛一邊聽歌一邊洗澡,不知道是聽歌太入神了還是洗太久,走出淋浴間差點兩眼一抹黑,然後就是長久的耳鳴聲,一手扶著門一手插著腰回血,整個人弓成了乙隻蝦公尺。現在終於緩過來了,四仰八叉躺在椅子想起來我晚上沒吃飯QAQ之前在家也有一次,洗著洗著突然透不過來氣一陣眩暈,生的慾望讓我推開窗戶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