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油膩的中年男性這個說法這麼普遍,中年女性難道就不油膩嗎?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Cat

油膩啊,從我29歲開始,突然覺得自己猥瑣而油膩。

那些屬於年輕人的純真、活力、激情都遠去了。當我18歲,我喜歡乙個男孩,想要盡全力給他我能給的一切,想要帶他看美麗的風景,會費盡心思送他禮物安排浪漫的約會。

可是當我29歲,工作將我壓得冷漠而現實,已經沒有起伏的情感。我喜歡乙個男孩,喜歡他的Sunny,喜歡他的body,喜歡他的臉,每天工作結束覺得疲憊不堪,除了回家躺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那些對喜歡的人的點滴心意都消失了,唯剩下對物質、對慾望的索求。不是油膩,不是猥瑣,又是什麼呢?

2樓:

不是女性大部分對自己要求很高

而油膩男只有盲目自信

跟教育也有關係

很多油膩男認為自己三十歲了就有錢了其實還是油膩的多

3樓:鄒叔的任性

總有人詆毀中年男人不愛乾淨,油膩膩的,這完全是胡說八道。

沒看見洗浴中心就是靠中年男人撐起來的?

中年男人多麼愛洗澡,經常洗澡,早就不油膩了。

4樓:兩隻貓的鏟屎官

我覺得這不僅限於外表上的油膩吧

有些人不論年齡大小、禿頭與否、衣著邋遢與否,你看他的眼睛就很油膩啊……

沒人說是因為思想因為心靈嗎?

5樓:大阿公尺

居多數的女性在平常的柴公尺油鹽中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熟話說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女人本來就容易比男人衰老,所以他們更注重自己。而男人為了這個家,早已操勞滄桑了。

6樓:沅芷

講真,其實我到現在都不太懂,油膩的中年男性到底是怎麼樣的男性。是肥胖邋遢,不修邊幅不講衛生?還是素質較低滿嘴髒話?或者是不求上進?

其他的回答中已經有人指出,所謂的油膩的中年婦女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把她們叫做大媽了。這應該就是對這個問題的解答。

但還是想說點題外話,其實我真的一直不認同以及喜歡油膩的中年男性這個描述。

7樓:Natalie

三十歲後,人應該對自己的外貌負責。

那些到了中年不修邊幅的絕大多數人,都是對自我缺乏控制,任之由之。這是外貌。什麼年齡有什麼年齡的著裝。

得體、乾淨、整潔。講究衛生總沒有錯,自己在家可以不修邊幅,出去是要見人的,四十歲的人了,要有社會責任心,總不能走出去頭髮粘在頭皮上,身上一股惡臭吧。再說都什麼年代了,也不是吃不飽穿不暖,這種個性還是不要去找了。

可不一定外表光鮮內心就不油膩,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天天在幹嘛,在酒色財氣中、自我膨脹中度過一生還覺得自己比其他人過的更好。人越老越固執,聽不進勸,也不愛學習。

唉,這樣的,男女,你願意靠近嗎?所以越老越讓人討厭,一點都不慈眉善目的。

8樓:kitty

我覺得中年女性不油膩,中年女性很弱勢,90後00後女生鄙視你,還可能搶你老公!中年油膩男人不喜歡你,90後男性叫你阿姨大姐!

9樓:

飯桌上叔叔們會拿彼此的老婆打趣,甚至在老婆在的情況下。有乙個叔叔說「嫂子最親讓我摟一下」,然後就把另乙個阿姨抱住了。打趣如果是活躍氣氛並非不可,而就像戲伴娘一樣帶著男性的優越和惡意來對待女性,也是油膩。

10樓:堡埃

為什麼會推送這個問題給我呢····我·····老···老了麼···OTZ·····

雖然本人對於中年人來說還是個小年輕,但私以為只要是社會上的中年人無論男女多多少少都是有點「油膩」的。這種「油膩」其實是一種被社會力量影響後的做事態度。一般情況下男生會縮小問題,而女生會放大問題。

入世後部分男生會因為心態的變化而選擇不斤斤計較,導致對大部分事物看的「淡」(是不是巨集觀考慮我不知道)。這種淡然美其名曰成熟。

而部分女生會稍稍避開這些,感性且細緻的內心思索往往會讓自己比大部分男人們更精於思考。思考與不思考後面對問題的態度當然不同了。

而以上就是很多人的以為 ,這樣的想法導致中年男子油膩這種話滿大街都是。其實吧,至親說的這些只適用於21世紀前五十年,往後走的話我覺得油膩人群在社會的發展下男女比例應該是五五開沒跑了····

嗯····五五開

11樓:中年小女人

這說的就是我,乙個油膩的中年女人。

人到中年,一事無成,身心疲憊,勉強工作和生活。根本無心收拾自己。

所以選擇太重要了,一次錯誤的選擇足以毀掉過去的全部生活。

12樓:Alien·堇

男性到中年更易出現禿頂、大肚腩、不講衛生……中年女性大部分也身材發富,而不是某個區域性走樣,同時女人的衛生意識終究高於男人,即便發富、顯老態,著裝過時,都還算得上乾淨。

所以咯, 油膩形容中年男人,至於中年女人嘛,好像都用:大嬸來稱呼,哈哈。

最最重要的是,一段平凡、穩定、缺乏激情和奮鬥目標的婚姻,好像夫妻雙方都是往這方面發展,這就是溫水煮青蛙吧!

13樓:

從我自身經歷來講,我爸的確中年以後不修邊幅,而我媽和他同歲,雖然不怎麼化妝,但還是很注重儀表和保養的。感覺這是個概率問題,可能現在的中年男性的確不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

男性比女性的性需求大很多 這個說法成立嗎?

性需求這個概念很廣,不好說。假如題主說的是性慾,那麼毫無疑問是的。並且是男性遠大於女性,中國男性遠遠大於中國女性。無論是先天還是後天,無論是主觀感受還是客觀事實,都大範圍的證明了這一點。正視科學,接受科學,別那麼多稀奇古怪的言論。 我愛發酵的麵糰 我是女人,在我這裡不成立。我結婚了,兩個孩子,結婚九...

為什麼不喜歡國漫崛起這個說法

認真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個說法,終於有同僚了,聽到國漫崛起的時候,總感覺怪怪的,很厲害的樣子,但是吹的大,輕輕一戳就會破,就怕吹破了,而且聽到這個口號 崛起 就感覺很好的樣子,有一種濾鏡,這也是我很討厭的一點,現在的國漫可真難啊,大勢所趨 甘羅 我一直都很討厭這個說法。每年只要出一兩部優秀的國漫,就會...

34歲的男性中年,應該學習什麼,看什麼書,怎麼學,怎麼看,來面對破敗不堪的人生?

慧姐 不要放棄自己,也不要找任何藉口逃避人生的痛苦。我還比你大幾歲呢。雖然我是女性,但是我不認為現在的女性比男性壓力小,而且在職場來說,女性的壓力會更大一些,不光要承擔工作責任,還要承擔家庭責任,養育孩子的責任。所以性別不是關鍵。這個年齡的男女會有很多同樣的困惑。你完全可以通過不斷讀書和學習來培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