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了壓力大的居然失眠了,明天起來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5-09 00:24:56

1樓:sunny 視角

失業之後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家有餘糧,扣除房貸車貸等有違約風險的餘糧,如果能撐一年就不用太擔心,努力找份工作吧,降低一點要求,能有份覆蓋自己房貸車貸+日常支出的就可以了,畢竟良田就是我們自己,吃喝拉撒是從我們的收入裡面支出的。

第二種是沒有餘糧的,這種就只能找父母朋友過渡一下,然後盡快找個工作,銷售,外貿跟單,送快遞都可以,先找個事情做就不用一直想東想西了。

2樓:最愛梭子蟹

失業了有啥關係,再找唄。

我是一名有技術傍身的打工人,所以我有信心很快找到新的工作。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放低點薪資要求也總能找到,再不行,在家呆乙個月,了解下行業的動態,學習點新的技術再出去找也是可行的

3樓:豬哥哥

居然會失眠,失眠到那種程度?凌晨45點嗎?可是,又有了明天起來,那估計也就只是睡不著覺了。

睡不著覺在幹嗎?總不會睜著眼啥也不幹吧,刷知乎?尋求答案?還是在頻繁的刷抖音?

總會睡著的,也總會起來的。但不要一直到中午。先試著早起跑上幾天的步。出大汗的那種………

4樓:石馨蘭

失業了不可怕,怕的是你自己沒勇氣站起來,可以想想去輕資產創業,現有很多方法創業專案,看你自己適合哪方面?找到創業方法了,將來必飛黃騰達!

5樓:遠方

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對自己的未來做個規劃,也許在不經意間,你會找到人生的方向。你要相信上天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6樓:vivijen

趁機休息十天,見見親戚好友(先別告訴他們你失業了,就說請年假了)。多跟人接觸,幸運的話會被溫暖的人暖到,不幸的也能發現,失業與否大家活得都一樣累。so,剩下來就振作,為了養家餬口去找新工作吧。

切記最怕,乙個人在家悶著焦慮,胡思亂想,擾亂了心神,還一蹶不振。

樹挪死人挪活!

7樓:iris娟

跟過去的揮手說拜拜,同時也得暗示自己更好的機遇也會來到。此刻需要梳理自己的職業目標,明確行業方向;在行業確定的前提下,再去思考在哪家企業就職,然後找工作,開始努力工作

8樓:meme

該吃吃,該喝喝,一早睜開眼起床,日子還是要接著過,生活無處可逃,唯有樂觀,付諸行動,當您忙的像個陀螺的時候,您還有心思去考慮壓力不壓力這回事了嗎

9樓:qun zhou

既然不知道何去何從,那就先動起來,做做簡歷,把以往自己的優缺點分析分析,盡可能把自己寫漂亮點,反正要讓自己動起來。光想是沒有用的,先做,其他的空了吹

10樓:浮生若夢

不要灰心啊!其實我現在面臨同樣的處境,到了生育的年紀工作不好找,出去做文員人家都不願意要...找到的工作吧...

挺一言難盡的...最後以辭職告終...生活和賺錢的道路真的不止眼前這麼窄!

有的時候只是我們豁不出去而已!要麼沒人家能吃苦,要麼沒人家有魄力!細心觀察身邊還是有很多機會的,不要把自己逼入絕境!

11樓:liou

當年我失業又失戀的時候,搬到了那種乙個月200元的短租宿舍。無法形容那段時間。有些苦終究要品嚐不如讓它來的早一點。

如果吃穿住不愁,無房貸育兒壓力的話,不妨多參加一些職業培訓,多鍛鍊鍛鍊,邊培訓邊找工作。每天有個事情做,那樣不至於太焦慮。

12樓:貓咪不怕黑

如果僅僅是因為失業壓力大的睡不著覺,大可不必。如果是因為失業迷失了方向就要好好想一想為什麼了。是因為失業了沒錢交不起房租還是生活開銷,還是突然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覺得沒了工作就沒了全世界。

如果需要錢,也可以找乙份普通的工作,送送外賣呀,都是可以的,暫時周轉一下,要是你不缺錢,可以滿足你幾個月的開銷,不如停下來好好想一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逛逛菜市場,看別人為了小攤販和買菜的人怎麼討價還價,或者早起看看他們起早貪黑,看看深夜的人兒,又是怎樣的疲憊 。

現代社會壓力大是肯定的,時代發展太快了,學會調解,了解自己內心深處想要的,或者找人傾訴。和焦慮和解,表面上看確實不是乙個什麼好的情緒,但是也是一種內省的方式,加油沒什麼過不去的,過來心裡的這一道砍,以後會發現自己以前好傻。

13樓:WONG繹然

馬上就要過年了,其實過完年回來,就業壓力會更多,如果現在沒有拿到理想的offer,那就先別急著隨便找個應付,生活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

建議放緩你的腳步 ,慢慢來,這段時間邊物色,邊看點經濟金融、職業規劃的書和紀錄片,增加自己對於職業生涯方面的判斷力和規劃能力,相信自己,只有頭腦清晰了,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14樓:眼中的世界

昨晚同失眠。

20年的疫情影響下,失業是正常的,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建議盡量不要讓自己待在家裡,多出去走走,比如去圖書館或者商場等人較多的地方,多和好朋友訴說,緩和自己的心態,不要封閉在自己的內心理,有情緒就釋放出來,情緒會有改善。

規劃一下,考點證或者參加一些編制考試,也是一條出路。

15樓:堯青

調整自己心態,提公升個人水平,積極尋求出路。

心態一定要調整好,既然失業已成既定事實,那就坦然接受它。一方面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另一方面每天制定詳細計畫,保證每天充實。

修改簡歷,積極求職。

看書,不管什麼型別的書,只要看了在將來的某一時刻總會用到。

機會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打工人

16樓:路小璵

理解你的壓力,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

先讓自己安心的睡一覺,打起精神考慮下一步怎樣發展,找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崗位工作。給自己乙個期限,找到了合適的就去工作,沒有合適的可以考慮要不要自己創業,畢竟創業比失業的風險要小。

失業了不止你乙個人,那些破產的人睡一覺第二天照樣還要一堆債務。所以打起精神來,努力賺錢才是硬道理。

17樓:娜娜

調整心態,全面梳理。失業只是暫時的,為了尋求個人更好的發展。思考個人的職業規劃,從事原型別崗位,還是自己有創業或其他愛好。

剖析每一種選擇自己的得失,選定方向後再出發。相信自己,總有乙個舞台屬於你

18樓:深耕未來

失業了,一定有很多原因在裡面。

金錢不到位,工作不喜歡,人際關係處理有問題,工作環境太壓抑。

那你要做的不是急著找工作,而是認真思考,你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做什麼,你會如何對待,你要怎麼適應如果接下來的工作不如意的日子。

等你把這些全部想明白了,再找工作。

19樓:靖涵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突然間生活沒有了方向,無所適從的感覺,有勁兒沒處使的感覺,然後還要裝做我能掌控局面的樣子,好累,又無比的清醒。

20樓:之乎者也

不執著於失業的問題,不執著於睡眠,少想,想想睡不著還有更多的時間起來學學習什麼的,不要在意,多做正能量的事,做乙個正能量的人,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大二了,壓力大習慣性失眠,生物鐘紊亂,怎麼辦?

bobo心若止水 你的情況明顯是學習壓力太大造成的,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凡事量力而行,目標可以定得高些,但能不能都達到不重要,努力過就行了,就沒有遺憾了。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零。就給你讀麻省理工大學博士畢業了,身體垮了,痛苦的是你和你的親人,你將一事無成,...

懷孕了但是各種壓力大該怎麼辦

敏玉輕奢 我有個朋友也是高齡產婦而且還是老師,她見到和她在同一所學校的老師的懷孕生產機率級低,我就介紹她給我化解婚姻問題的師傅給她,通過一年的懷孕,我的那個朋友因為備孕基礎沒有打牢,導致後果是讓她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個月,一動都不能動,才把孩子保住,之後的幾個月在師傅的遠端監察和指導下,寶寶順利出生了,...

中考心理壓力大,太焦慮了怎麼辦?

千江月 中考現在感覺是天大的事,過後就是一件平常事。焦慮是因為你害怕不確定,你不知道自己考成怎麼樣?所以踏實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把所有不確定變成你可以掌握的事情,不會的問了人會了。做錯的,改了變對了。沒有搞清楚的搞清楚了。忘記的又想起來了。中考就可以真實反映你的水平了。再說焦慮也沒有用,所以別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