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智齒上面兩顆,今天第四天,想吃東西有什麼好建議?

時間 2021-05-07 07:23:28

1樓:Cmd

我這個月共拔了兩顆上排智齒,先開始拔的那顆不痛不癢,有個坑那就是正常的,後拔的那顆,今天是拔完第四天的,我舔了下,有塊肉,沒舔到坑(д)是咋肥四?腫了還是怎麼地?有人和我一樣情況的嗎?

2樓:不知道

我今天是第四天!因為我的智齒變成蛀牙了,而且漏神經,屬於神經疼沒有發炎,所以去了直接就給刨掉了兩顆!拔完當天就不疼!

本人還有吸菸的習慣,但也忍到第三天才吸!抽完了馬上用生理鹽水漱口,我說的漱口是輕輕的含著吐掉,不是那種在嘴裡咕嚕咕嚕的漱!拔牙前一天就打了一針消炎針,今天是第五天!

不說了,要去打針了

3樓:池魚QCC

週六拔完牙,縫了一針,今天周二,除了第一天晚上喝酸奶沒吃飯外,第二天晚上吃了一大碗掛麵;昨天早上喝了豆腐腦,中午酸奶,晚上掛麵;今天早上吃了煎餅果子,中午吃了鴨血粉絲還有肉餡餃子,因為沒味道還蘸了辣椒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作死,暫時沒啥反應。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安排飲食,吃完漱口即可,感覺除了吃的慢以外其實沒很大影響~

今天週六,整整一周,剛剛拆完線,醫生說癒合的很好~這一周除了第一二天,其餘時候完全是正常吃的,酸甜辣吃了個遍~

4樓:宇宙級大麥子

最好還是別吃那些,忍一忍,清淡為主,碰見過乙個禮拜後發炎的,因為感覺沒事,就開始亂吃,我現在拔完埋伏智齒,第三天,割了3刀,現在一點也不痛,也想吃,但還是忍了,

5樓:小事不決

吃容易咀嚼的食物,一般術後三天覺得難受一點,過了這三天慢慢就恢復正常了,正常吃飯就行,另外注意口腔衛生清潔。幹槽症是術後第三天出現劇烈疼痛,如果有這個症狀,去找你的主治醫師複診。

6樓:誒呦喂1997

拔完智齒以後的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其實拔上頜智齒的術後反應不會很大,幹槽症的機率也很小,多吃溫涼稀軟的就可以,辛辣刺激的最好少吃,飯後要多漱口,以防堆積大量的食物殘渣。

為什麼大家都是拔四顆四 我是拔兩顆四兩顆五?

使用者名稱 按道理說四號牙與五號牙都是可以拔的!在沒有智齒的情況下,人總共有28顆牙,左右上下各七個,由中間向兩邊分別是中切牙 側切牙 尖牙 第一前磨牙 第二前磨牙 第一磨牙 第二磨牙,可能是由於前磨牙的功能不太重要,又或者若拔掉一顆前磨牙,它的功能還可以由另乙個前磨牙代替,所以在拔牙時拔第一前磨牙...

我今天拔一顆智齒花了五百多,可是以前拔過兩回牙,但不是智齒,從來沒超過五十,為什麼拔智齒要這麼貴?

懶癌晚期 我拔了四顆,總共前前後後加起來花了大概五千多。只是牙齒的錢是右邊上牙600,下牙900,左邊上下一共將近1600,我這牙還算長的規矩的。 beau阿寶 智齒人家長得牢牢的,你非得花錢給它拔下來,麻藥要打吧,人工要吧,長得地方不好拍個片了解下吧,其他地方便宜是因為要換牙,本身就是要拔的 看窗...

昨天拔掉了 下方兩顆阻生智齒 今天感覺不疼 就是臉腫的比倉鼠還倉鼠 整個臉成方的。?

據台灣媒體報導,台灣國家圖書館中有 陳修園醫書72種 一書,在書中 經驗百病內外方 卷內,有 固齒神方 的記載。此書也在中華醫學會如皋分會與江蘇省如皋縣中醫院於1981年合編的 餐菊軒醫輯 中得以證實。固齒神方 青鹽5錢 石膏5錢 補骨脂4錢制 花椒1錢5分 去目 白芷1錢5分 薄葉荷1錢5分 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