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十顆牙齒 是不是有兩顆一定是智齒呢?

時間 2021-05-12 06:38:26

1樓:稚語安馨

數得好清楚哈哈哈哈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有幾顆牙,確定是不是智齒以及確定這顆智齒影響不影響自己的生活的方法之一就是吃東西塞不塞牙,有沒有口氣,平常難受不難受。如果這些都沒有,就算長了智齒也無妨。

2樓:乖乖小乖乖

嘻嘻,最近正好在上口腔科的內容,看到了這個問題。

結合我自己的經驗呢,不一定是智齒。

看是不是智齒還是要去正規醫院拍牙片,確定你是不是有智齒。

畢竟,萬一你是牙出現了畸形分叉了?

但是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見的,不用太擔心(≧≦*)你可以用舌頭數一下,最中間的是中切牙,其次分別是側切牙,尖牙,第一前磨牙,第二前磨牙,第一磨牙,第二磨牙,第三磨牙

第三磨牙就是智齒了。

不過拔不拔智齒隨便你自己,本人是不疼就不拔,畢竟拔牙還挺難受的,但是要注意口腔清潔問題哦(-ω-`)。

3樓:栗子

一般來說,我們的恆牙有32顆,其中智齒4顆,但有的智齒長出來了直接就能看見,有的還埋在組織裡,要通過拍片才能看出來。不一般的情況,有天生缺牙少於32顆的,也多多於32顆的,我有見到過38顆牙的人。

乙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心流血 另一顆心寬容 讓他們怨恨去,我乙個都不寬恕?

姑娘你好屌 不應該選擇分手。當我們在社會裡面的時候,吵架是一種常態,是感情的磨合,是我們情感的一種傳遞。吵架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去分手,只是說我們感情的磨合會讓對方更了解你,讓你更好的提公升自己。也是情感中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愛不愛沒關係,如果乙個人不愛你,肯定不會特別的關心你,只會讓你受傷難過傷心。愛...

你的牙齒有多少顆?28還是32,我的29顆,我只長了一顆智齒?

好牙醫 通常來說,正常牙齒是28顆,加上4顆智齒,一共32顆。若你的牙齒多於28顆,那就說明你已經長了智齒 多生牙除外 智齒經常引發疼痛。長智齒流程或多或少會痛楚,你能確定智齒方向長得正,觀察一年多時候能完全長出,跟旁邊第二磨牙沒什麼差別,也不疼,這類情形就不用拔掉智牙。不過,如果智齒長歪了就麻煩了...

如果太陽系有兩顆宜居的類地球行星,人類將會怎樣發展?

勃不同 按照歷史邏輯來說,有能力開發應該是美蘇爭霸時期。很可能就形成美國主導的類地開發計畫和蘇聯主導的類地開發計畫,太空競賽的標桿就不是登月計畫而是登球作戰,蘇聯的財政緊缺會暴露的更快更徹底,冷戰提前結束。如果美國取得超量優勢,可以隨意開發星球,蘇聯可能就直接核彈拉閘了.但估計也不會,畢竟太空航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