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兩顆西柚?

時間 2022-01-24 06:21:51

1樓:劉浩

死!!!確實有點極端了不至於,工作其實很好找,你眼下主要不是該考慮工作的好壞,而是要讓自己動起來,隨便找乙份工作,先讓自己從目前的狀態中跑出來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雜念無需考慮

2樓:乙隻光

自殺。真要自殺你敢嗎,我不是慫恿你自殺。你還年輕,你現在的問題就是自己什麼都想要的太快,可是現實生活你依然什麼都不是,所以以後幾十年才需要努力啊,這樣才實現自己的價值,你就是想的太多了,這個年紀我理解,太浮躁。

慢慢來,讓自己有點耐心。

3樓:乙隻帥氣的包

假如全世界辭職的,都跟你一樣的想法,那這會已經死了很多人了。

不要用死這樣的字眼來譁眾取寵,獲得關注度,很low,很低階。

乙個真的想死的人,還有時間發到網路上面去?還請問大家,那你希望別人叫你去死還是活著。

看了一下你寫的故事,雖然知道真的假,但就故事而論,主人公根本就是給自己的懶找藉口。生活是自己,誰都沒辦法左右。

去不去工作,跟會不會一項技能,完全是兩碼事。

即使什麼都不會又怎麼樣?房地產不好做又怎麼樣?你去試了嗎?步子都不肯邁開,談什麼未來,扯淡的。

啃老就是現代年輕人眼高手低造成的。低工資的不願意幹。高工資的嫌棄太累。髒活累活看都不會看,你說這種人還能幹嘛?還不如死了算了,還浪費骨灰盒的錢。

真的神煩別人動不動就說死,你知道活著有多不容易嗎?你母親十月懷胎,忍著幾個小時的劇痛生你出來是讓你動不動就尋死的嗎?

我不知道自己說的對不對,但我就是想說。

千萬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否則,就真的跟死了沒什麼區別。

4樓:趙日天

好好活著,我和你一樣辭職後也一直在找工作,先從力所能及的做起,總之不要閒著。

為什麼大家都是拔四顆四 我是拔兩顆四兩顆五?

使用者名稱 按道理說四號牙與五號牙都是可以拔的!在沒有智齒的情況下,人總共有28顆牙,左右上下各七個,由中間向兩邊分別是中切牙 側切牙 尖牙 第一前磨牙 第二前磨牙 第一磨牙 第二磨牙,可能是由於前磨牙的功能不太重要,又或者若拔掉一顆前磨牙,它的功能還可以由另乙個前磨牙代替,所以在拔牙時拔第一前磨牙...

兩顆恆星相撞會發生什麼?

伊卡魯斯二號 如果兩顆白矮星也算兩顆恆星的話,那這個算非常壯觀的一種了 碳氧白矮星雙星因為引力波喪失能量而相撞,合併後瞬間超過錢德拉薩卡極限點燃碳氧核聚變,引發Ia型超新星爆發。 Mandelbrot 如果中子星和紅巨星碰撞合併,可以形成一種 恆星中的恆星 的奇特天體。美國天文學家基普索恩和波蘭天文...

大神們看看這兩顆鑽石哪顆更值得買。

尋夜 說實話,這兩個對比有點看不懂,為啥不考慮一下降低顏色呢,而且沒有對比的話肉眼一般人也看不出是什麼顏色,當然也看不出是否會是純白,這樣不是價效比更高!而且,VS2的淨度一般人肉眼是看不出有雜質的,所以推薦可以把顏色降低一點,然後選VS2,3EX切工的,這樣似乎更均衡,當然如果對顏色有執念另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