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是拔四顆四 我是拔兩顆四兩顆五?

時間 2021-06-08 03:02:32

1樓:使用者名稱

按道理說四號牙與五號牙都是可以拔的!

在沒有智齒的情況下,人總共有28顆牙,左右上下各七個,由中間向兩邊分別是中切牙、側切牙、尖牙、第一前磨牙、第二前磨牙、第一磨牙、第二磨牙,可能是由於前磨牙的功能不太重要,又或者若拔掉一顆前磨牙,它的功能還可以由另乙個前磨牙代替,所以在拔牙時拔第一前磨牙、第二前磨牙都是可以的,也就是可以拔四號牙或者五號牙。不過到底拔哪一顆還得根據自己牙齒哦情況而定,比如你的四號牙壞了,就是齲齒,那就把四號牙拔掉唄,再比如你的五號牙狀況比四號牙差,那就把五號牙拔掉唄!

2樓:未婚公尺粒

也不熟都拔四顆四,一般而言會對稱拔牙,但是牙醫會考慮你的具體情況選擇最佳拔牙方案。

比如我,本來醫生說我的情況拔四個五效果更好。可是因為我右上四號和左下四號是齲齒,所以,在優先拔壞牙的基礎上,醫生給我拔了四個四。

其實,你有疑問可以問你的牙醫啊,我每次複診都要問他今天做了什麼,有什麼效果,醫生都會給我耐心解答的。

四顆智齒阻生,應該一次性拔四顆還是每次拔一側?

一般來說,這種阻生牙,都是一次拔除乙個,因為拔除阻生牙花費的時間比拔除長出來的智齒的時間長,一般都要90 120分鐘,還要縫針,如果出現臉腫 發燒的情況,還要吊水。本人的朋友,幾年前去醫院拔除阻生牙,最後發燒 吊水兩天才好 琥珀 我是一次四顆阻生都拔了,稀里糊塗的拔掉了對我還沒有絲毫影響的智齒們.拔...

拔完四顆智齒的你們還好嗎?

張大白 挺好啊,灰常好呀 以前經常牙痛牙臭 有顆智齒壞了 經常吃牛肉牛板筋塞牙縫 一塞牙牙就痛 四顆智齒全部拔了之後 所有前面提的狀況都沒有了,感覺臉還尖了 小了 完美 世界無盡頭 上下各四顆長的都是阻生齒。目前只拔了下面兩顆,上面兩顆接著要拔。拔完之後吃東西真的痛苦,飲食很清淡,最近拔完左下一顆,...

四顆智齒可以一起拔嗎?

已重置 可以,但是一般牙醫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四邊的智齒同時拔除,比起拔除一側的一顆或者兩顆,注意的事項更多,也不利於後面的創口護理。而且,我們在拔除智齒時是需要麻醉了,拔除智齒越多,所需注射的麻醉量就越大,注射麻藥過多,有麻藥過量的風險。因為,建議患者在拔除智齒時,不要同時拔,分次拔除比較好 我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