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心盡責做好乙個家庭主婦 上伺候老,下,伺候小,為什麼還是得不到他們的認可?真的要崩潰了 ?

時間 2022-01-12 05:33:22

1樓:吉光片羽

不要為了別人的認可而做事。努力做自己。可以是為了自己舒服做的衛生,為了自己喜歡做的菜,為了自己開心逛的街…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認可上,因為我們不是人民幣,50元再努力也沒有100元招人喜歡。

2樓:晨曦

每個家庭成員在生活中都是以心換心的,如果你的真心對待沒能換來真心,只能說明他們沒有把你當成家庭成員,你只是乙個免費的保姆而已,你做得再多再好他們都覺得理所當然,要是你不做或沒做好,他們會責怪你失職,如果你老公也是這樣的話你的未來人生會很辛苦,你的選擇要麼放手離開,要麼尋找自己的價值出去工作

3樓:蓉蓉

人性這個東西真的很現實的。不是你付出越多,就會得到尊重和愛。只有你的各項能力才能得到尊重和愛,比如美貌,學歷,賺錢的能力等。

舉個很實際的例子,我閨蜜本科能掙錢,老公是獨生子。閨蜜生了獨女,在家依舊是有話語權。而我,無學歷無賺錢本事,生一兒一女,沒有自我為家裡付出,婆婆和老公都不會尊重我,更談不上愛。

當你沒有能力的時候,物件能把你榨的乾乾淨淨還理直氣壯。

所以,還是愛自己掙錢吧。

4樓:Alaina

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你照顧家庭,要想一想哪些「服務」是更可貴的,「伺候」這個詞不要再說了,你要記住你是在幫他們的忙,你幫他們做飯,幫他們洗衣服,這原本都是他們自己的事。好好想一想,把自己的思想先轉變了。

羨慕家庭主婦,就我乙個人嗎?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媽就很羨慕家庭主婦,她自己大半輩子都是家庭主婦,不想出去工作,她覺得那些鄰居的女兒都嫁的好,不用幹就有人養,在我看來那些人的老公都沒我掙得多,一家人花那點錢很舒服?可是我媽就是羨慕,我媽羨慕乙個鄰居給別人當保姆,買菜隨便花錢,我每個月都給足我媽買菜錢她沒感覺。我媽羨慕老家那些花幾萬...

你想做乙個家庭主婦嗎

我比鸑鷟還可愛 在我看來,其實做家庭主婦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沒辦法的事情。對於我來說,怕隔輩的溺愛會寵壞孩子,怕隔輩的觀念會帶壞孩子,老人家在意的不重要,重要的衛生什麼的卻不在意。雖然我們也是這麼長大的,但是畢竟生活條件好了又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孩子受我們以前的生活呢。媽媽走了,婆婆又十分的溺愛,所以...

你是怎樣成為乙個家庭主婦的?

朵拉 正在職場衝鋒陷陣 莫名其妙腎病確診 糾結掙扎無奈放下 疑慮困擾密布烏雲 放開以往價值標準 重新定義核心身份 享受自由主婦時光 絕無往日嫌隙憤懣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你我的主 張寶仔 不知道怎麼了總覺得家庭主婦和賢良淑德現在是個貶義詞。我被迫家庭主婦了,本來收入不錯財富自由,婆婆不幫忙看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