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甄嬛跟沈眉莊都嫁給了溫實初,她們兩個誰會是正室?

時間 2022-01-12 05:25:22

1樓:細娘

好傢伙,提問這個人你就是溫實初吧?

這倆人他好像誰都配不上。眉莊後期是因為對皇上死心了,完了感覺溫實初對她好她才喜歡他的;假如眉莊沒進宮她會嫁給乙個不認識的太醫?

但你要非得做夢的話,我想想 。應該甄嬛是正室,他倆從小就認識,而且初初喜歡她,雖然那個眉莊父親的官職比嬛嬛高,按照常理來說,應該眉莊是正室,但是溫實初是太醫啊,他又不用那個拉攏朝臣啥的,他們家還是太醫世家,他爸媽也不是那種人。

而且應該是他先跟嬛嬛結婚,完了眉莊是嬛嬛的好朋友,比如嬛嬛生孩子了或者怎麼樣了,眉莊來看她,然後認識的溫實初?不行,我實在想不到眉莊在宮外有什麼機會能遇見溫實初,還嫁給他做小

2樓:細思極酷

尊妻寵妾,眉莊為妻,甄嬛為妾。

首先理清一下稱呼問題:

福晉(音譯詞,意為夫人),清朝皇室貴族婦女封號。清朝皇太子、親王、世子、郡王之妻稱福晉,側室稱側福晉,漢語稱為妃和側妃。「福晉」相當於漢語的「妃」。

清代皇室親王、郡王之妻稱「福晉」,妻妾稱謂有嫡福晉、側福晉及庶福晉之分(凡嫡妻、為了強調嫡妻地位,又稱其為嫡福晉),妾室則稱"側福晉",婢妾俗稱"庶福晉"。

如果按照溫實初的身份而論,其實樓主問的是誰為妻,誰為妾。

從家世和感情而論,沈眉莊為妻,因為家世好,這個位置是給彰顯地位用的。

甄嬛為妾,溫實初大部分時間,心裡住的都是甄嬛。

從温實初的角度而論,尊妻寵妾,眉莊為妻,甄嬛為妾。

如果這位的安排,甄嬛會爭寵,問題是溫實初的能力,身份,不配讓甄嬛去爭,她只能一枝紅杏出牆來,伸到果郡王那兒去了。

如果把果郡王的才情和家世,加到溫實初身上,那便是眉莊為福晉,甄嬛為側福晉。看在與眉莊的關係和兩人的修養上,勉強能夠相處下去,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

3樓:潔筠

不是誰的老婆都能稱「福晉」的。

清朝皇太子、親王、世子、郡王之妻稱福晉,貝勒、貝子、鎮國公及以下世爵之妻,只能稱「夫人」。

怎麼現在提的問題都奇奇怪怪的

4樓:

還是甄嬛,因為甄嬛婚後可以勾引果郡王,再一腳踹了溫實初,嫁給果郡王當福晉。

沈眉莊在嫁給溫實初後,不忿溫實初喜歡甄嬛,拿暖情酒灌醉了衛臨,讓溫實初喜當爹。

怎麼樣,覺得我的回答是不是很扯?

那你就回頭看看你問了多扯的問題吧!

5樓:哎呀呀

…首先,溫實初不是親王也不是貝勒爺,他老婆就是個老婆,頂多頂多是誥命夫人。

其次,你猜溫實初為什麼不去找甄遠道提親而是打聽甄嬛出門才找她私定終身?

因為他父親有案底,講道理他不一定配得上。

沈眉莊他就更夠不到了。

《甄嬛傳》甄嬛復寵大費周章,為何沈眉莊扔個鐲子就能重獲聖心?

小蘑菇著陸 目的都不一樣,乙個是想重拾聖心,乙個只是想睡一覺坐實龍胎。這兩姐妹真是殊途同歸啊,都是有了身孕找皇帝補票。眉莊是完完全全把皇帝當工具人的,懷孕了補記錄,然後備孕,生了孩子大概率又不理皇帝了,皇帝呢也無所謂 你乙個妃子不理我,我還巴著你啊?眉莊有太后撐腰,又有了孩子,安安穩穩混日子唄。不過...

甄嬛傳里沈眉莊去世為什麼太后不聞不問?

影視控 甄嬛重新回宮時太后就臥病在床,後來眉莊懷孕,甄嬛產下雙生胎,太后幾乎不能下床自理,看當時的氣色和說話時有氣無力的樣子,太后已經病入骨髓,只能靠藥物支撐。眉莊是這批秀女裡第一位侍寢的,也是讓人最為嫉妒的,當初眉莊進宮,以女子無才便是德征服太后,引得太后頗為歡喜,這個知書達理又端莊持重的沈貴人,...

《甄嬛傳》安陵容為何不早點除掉沈眉莊,而是等甄嬛回宮再設計?

大胖橘 其實安陵容在劇中有說的很明白。寶娟 小主,我們大可不必除掉惠妃。安陵容 可是只有如此,才能讓甄嬛傷心欲絕。只有她傷心,我心裡這口氣才舒暢了。陵容敏感多心 佔有慾強 愛吃醋。她對於甄嬛大體是一種因愛生恨的情緒 我對你那麼好,你卻對別人那麼好,叫我很嫉妒,所以我最恨的人就是你。而眉莊就是陵容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