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耐玩的遊戲

時間 2022-01-12 05:33:23

1樓:無撚無響

GTA系列,特別推薦聖安地列斯,我它們推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搞飆車比賽,也可以在街上大搞風景線,地圖又大,還有任務多樣性又好,有槍戰有賽車有搶地盤,反正想在GTASA有100%完成度,那起碼花幾百個小時,真的,愛了愛了

2樓:獨行俠小強

個人推薦坦克世界,戰艦世界,前提是你要對軍事有點興趣。這兩款遊戲說耐玩那是相當的。也需要你準備好你的肝。

裡面有幾十條科技線,有世界主要國家的海軍,陸軍主要裝備。從一級公升到十級,需要很多的經驗,銀幣。而且有很複雜的地圖,不同的車種需要不同的打法,必須對敵人的車,戰艦有相當的了解。

這就需要玩的多才行,只有開的科技線多了,玩的多了才能對每輛車,每一艘戰艦有所了解,遊戲才能玩的好,說了這麼多,這倆遊戲我覺得是很耐玩的。如果你喜歡,甚至是熱愛,玩個十年八年的都不是問題!

3樓:Anderson

高度自由犯罪傾向:賽博朋克,孤膽車神,gta系列槍戰:csgo,codm,命運二

moba:王者榮耀,lol

單機:月圓之夜,暗黑破壞神,同步音律等音遊奇葩傾向:人類一坨鼻涕(一敗塗地)

自走棋:dota,多多,戰藝赤潮,雲頂之奕

4樓:Shawn

我手機上不太玩遊戲,推薦一下元氣騎士吧,目前我手機上就只玩這乙個了。

還有我真的很推薦上古卷軸5天際,雖然不是手機端的,但是如果有條件還是很值得一試的,尤其是喜歡劍與魔法的世界觀和角色扮演開放世界的,真的很不錯。遊戲本體的主線和dlc內容就已經很耐玩了,而且遊戲的自由度讓它的支線都有很高的可玩性,有的時候就是在天際省閒逛都覺得很有趣,更何況這遊戲還有這麼多mod呢!

5樓:超級瑪麗的princess

哦?耐玩的遊戲?那我肯定要站出來拿出我的壓箱底——開羅遊戲。

開羅出品,必屬精品!開羅遊戲雖然體積小,畫風是畫素風格,但耐玩是真的耐玩,很容易讓人得到情緒上的滿足。

有哪些優秀耐玩的獨立遊戲?

你是不是油餅 強烈推薦這兩款遊戲!乙個系列的兩款遊戲 阿爾托的冒險和阿爾托的ODYSSEY 安卓和ios均可玩!首先這兩款遊戲都是偏跑酷類的闖關遊戲,但它們又是跑酷遊戲裡的一股清流 因為它們的配音真是太好聽了!很唯美的感覺會讓整個人身心靜下來 o 話不多說放圖!玩遊戲時的截圖 多圖預警!阿爾托的冒險...

Steam 上有哪些耐玩的小遊戲?

威加海內兮歸故鄉 推薦4個程式設計遊戲。MHRD 嚴格來說更像是乙個簡單的直譯器。這個遊戲將你設定為乙個剛剛入職的硬體工程師。初始時只給出乙個最基礎的NAND元件,引導你一步一步搭出乙個CPU。有那麼點Verilog 入門教程的意思。我作為乙個硬體渣,在MHRD的引導下重新學習了一遍數位電路。更有趣...

手機有沒有什麼好玩的耐玩的遊戲越大越好?

WHMHammer 這是我在另乙個主題下的回答 https www.這是原文內容 我個人推薦 Vainglory 中文翻譯 虛榮 虛無榮耀 最終榮耀 這是一款相容iOS和Android平台 支援簡體中文和漢語普通話語音的MOBA遊戲。該遊戲屬硬核向,操作方式為點觸。因此,虛榮 在可操作性大大超出同類...